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柳岩江映蓉性感大pk街舞争霸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8:53: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柳岩江映蓉性感大pk街舞争霸- 责任编辑:Linda

  柳岩江映蓉性感大pk街舞争霸:由哈尔滨啤酒与CCTV联手倾情打造的中国顶级赛事“酷舞先锋·哈尔滨啤酒CCTV街舞争霸赛”将播出最后一场个人赛,这也意味着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为期近两个月的街舞争霸赛将圆满落上帷幕。

柳岩和灿盛最新近况不是谈恋爱

  本周个人赛比拼的两个分项分别是Breakin和Hip-Hop,来自全国的8名晋级选手将争夺最后的两个分项冠军荣誉。而作为街舞争霸赛的黄金点评搭档,潘玮柏和柳岩将继续现身担任明星点评嘉宾,专业评委团则由美国始祖级舞者Wiggles、中国最强Poppin舞者黄景行和冯正、美国版武林争霸女选手 Comfort等共同坐阵,现场点评。

  比赛以主题赛的方式展开,通过命题对选手的创意、审美、技巧的全方位评测。这也是此次赛事最大的亮点之一。通过命题考核的选手将进入最终BATTLE环节,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决战,这也让整场赛事充满了非常紧张的气氛。更让人期待的是,本次Hip-Hop组将迎来全场唯一一位女性选手,来自舞佳舞的朵儿,虽然是女性选手,可朵儿却是巾帼不让须眉,身上屡获殊荣,相信这一场较量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除了选手的精彩对抗外,现场还将有更多惊喜,人气歌手江映蓉将前往助阵,并在现场演唱歌曲《把握你的美》为选手打气鼓励。

  柳岩江映蓉性感大PK 街舞争霸个人赛决战夜开赛

  虽然这是一场街舞选手的选拔赛,但一直参与其中的不少明星嘉宾也表示,在比赛中获益匪浅。美女主播柳岩早就在比赛中流露出对街舞浓厚的兴趣,并私下向潘玮柏秘密取经,提前放话会在个人赛的现场表演街舞处女秀,活动现场,柳岩的舞蹈是否获得了“导师”潘帅的认可,又是否能让现场的专业评委和观众为她举起黄帽子,都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星娱TV】柳岩江映蓉性感大pk街舞争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