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传卡戴珊逼迫哈登和自己同居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8:44: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传卡戴珊逼迫哈登和自己同居- 责任编辑:Linda

  卡戴珊希望哈登和自己同居: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与女友科勒-卡戴珊的感情进展顺利,卡戴珊希望哈登能搬来与她一起同居。

  

卡戴珊希望哈登和自己同居

 

  看来哈登加入卡戴珊家族只是时间问题,他之前已经以家庭成员的身份参加了家族活动,其中就包括了凯莉-詹娜的生日宴会等,科勒-卡戴珊方面希望与哈登的感情能更进一步,要求哈登搬到她的豪宅中同居。

  如今的卡戴珊与哈登正是如胶似漆,不管哈登出现在哪里,她都如影随形,对哈登的控制欲极强。此前他们一起参加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婚礼,眼下哈登正在造访中国,而卡戴珊也跟随爱郎漂洋过海,全程跟哈登的活动,两人卿卿我我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

  卡戴珊是前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前妻,如今她早已经把奥多姆抛到脑后,与哈登打得一片火热。不过以哈登花心的个性和卡戴珊家族的豪放风格,两人的感情最终能走到何种地步,显然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哈登何许人也:

  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1989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

  詹姆斯·哈登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雷霆队和火箭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2011-12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2013-14、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詹姆斯·哈登2012年随美国男篮获伦敦奥运会金牌,2014随美国队获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


    更多关于【星娱TV】传卡戴珊逼迫哈登和自己同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