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凤小岳当爹因不愿拜金辞演小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7:2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凤小岳当爹因不愿拜金辞演小时代- 责任编辑:Linda

  凤小岳当爹:凤小岳要当爸爸了!27岁的他19日一大早在脸书写下长文,笑言这一切不知该从哪说起,同时透露自己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很开心和大家分享喜悦。最后,他在文末直接公告“我要当爸爸了!”还在PO文尾端属名,让粉丝又惊又喜,纷纷送上祝福与恭喜。

凤小岳当爹

  据台湾媒体2013年11月22日消息,电影《小时代》系列已创下约40亿新台币票房成绩,《小时代3:锋银时代》被传年底将开拍,瞄准明年暑假档,不过开拍在即却频传将集体换角,让郭采洁、杨幂的粉丝开始紧张护主。但据悉会在第3集消失的主角,其实是凤小岳。

  凤小岳个性直率,过去曾在英国求学。他觉得金钱不能作为衡量成功的标准,也认为人的本质就该生活简单。外传凤小岳因为这样的理念,因而向经纪公司表达不想再演被很多人评为拜金至上的《小时代3》。

  凤小岳之前在《小时代》饰演宫洺,宫洺是时尚杂志总编辑,也是富二代,有严重的洁癖并追求名牌精品,他连喝水都要用某种高贵水晶杯,粉丝亦觉得宫洺原型出自郭敬明本人。

  记者就凤小岳辞演《小时代3》一事向其经纪人李烈求证,她表示传言非事实,主要是凤小岳之前接下胡雪桦导演的《上海王》,《小时代3》和《上海王》都延拍,现在年底又都要拍,档期撞在一起,让凤小岳十分为难。《上海王》中凤小岳的角色是混血儿,戏分很重还要因戏增肥,和《小时代3》里令女性垂涎的极品帅男大不同。凤小岳因《小时代》两岸走红,如今不能演《小时代3》,会很遗憾吗?李烈说:“他还好吧,在他心里从来没想过当明星,就是想把戏演好。”


    更多关于【星娱TV】凤小岳当爹因不愿拜金辞演小时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