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私生饭呛鹿晗 鹿晗怒斥跟车黄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7:1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私生饭呛鹿晗 鹿晗怒斥跟车黄牛- 责任编辑:Linda

  私生饭呛鹿晗,鹿晗又一次上热搜了,不过这次是因为怒斥跟车黄牛。当粉丝见到自己的偶像,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们激动、欢呼、尖叫,甚至流泪。台下叫得高兴,台上偶像也开心,只不过,一些热情得接近疯狂的粉丝们却铁了心要与偶像零距离。一个私生饭疯狂围堵鹿晗的造成的,但是视频却是由私生饭录制并上传到网上用来抹黑鹿晗的。

私生饭呛鹿晗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鹿晗2014年退出韩团EXO,回到大陆发展依然超有人气,还横跨电影、戏剧、综艺等各领域,堪称当今最红的“90后男神”之一。不过,他近期被私生粉跟车,气得下车跟司机理论,不仅崩溃大吼的影片流出,就连被故意逼车的截图画面也都被公开,让不少粉丝看了感到心疼不已。

  鹿晗近期赶往大陆横店拍戏时,惊传差点遇上死亡车祸的消息,原来是有部分“私生粉”请来跟车司机、追逐他的一举一动,却遭对方刻意“逼车”,差点因此而发生车祸。

  消息传出后,微博上疯传一张鹿晗惊遭逼车的照片,从后方拍摄下的画面中,只见左边厢型车不但急速逼近右面白色车辆,还刻意往右面卡位、迫使对方停车,怵目惊心的画面曝光后,引来大批网友直呼相当危险。

  这也不是我鹿第一次遇到私生饭了,在之前鹿晗拍摄电影《重返20岁》时,鹿晗所住的酒店房间遭人偷偷放置摄像头,堂而皇之的监视他的日常起居。还大胆的敲房门塞纸条,近乎24小时的尾随,让傻狍子忍无可忍。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