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黄晓明撞脸朱梓骁传朱梓骁被包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6:5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黄晓明撞脸朱梓骁传朱梓骁被包养- 责任编辑:Linda

  黄晓明撞脸朱梓骁:凭借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的男星朱梓骁越看他越觉得他和黄晓明很神似。不过由于年龄关系,朱梓骁比黄晓明稚嫩很多。要说帅,我觉得朱梓骁更帅一点,而且帅中还带点可爱。而黄晓明帅中带点朱梓骁没有的酷劲。

黄晓明撞脸朱梓骁

  近日,在微博上,“朱梓骁怎么了”一直排在微博热搜的前几名。而究其原因,与一个敏感词有关:同性恋。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朱梓骁注销微博了,因为他和郭敬明的事情。”而打开微博搜索朱梓骁后,发现朱梓骁里面的微博已经清空了。有关朱梓骁和郭敬明基情的传闻很早就在网上流传。

  而朱梓骁清空微博或许与郭敬明以前的旧事有关。朱梓骁大家都很熟悉,《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四,电视剧热播的时候就有传出朱梓骁性取向的问题。后来,网友挖出郭敬明与朱梓骁两人微博互动,更在传出两人绯闻之后,朱梓骁清空所有微博,这个举动让网友们大肆想象,朱梓骁是在承认两人恋情还是避险?

  曾在湖南卫视一挡养生节目《百科全书》中,更有爆料朱梓骁患有肛裂,相传朱梓骁与郭敬明交往两年多,更被网友遇见酒店开房,里面传出让人羞羞的声音。两人分手有人说是因为郭敬明不好驾驭朱梓骁,也有传出是因为‘第三者’陈学冬的原因导致两人最后分手的。


    更多关于【星娱TV】黄晓明撞脸朱梓骁传朱梓骁被包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