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谢贤黑社会背景当众拳打曾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6:2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谢贤黑社会背景当众拳打曾江- 责任编辑:Linda

  谢贤黑社会背景:8月12日,TVB节目《4个小生去旅行》举行记者会。不料,现场聊到一半,谢贤突然对曾江发飙,还站起来当众拳打曾江一巴掌,怒问:“你怎么没死!你死了没有?!”谢贤当众拳打曾江究竟是为什么呢?不少网友热搜谢贤黑社会背景。那么,谢贤是黑社会吗?谢贤有黑社会背景吗?下面随小编一起往下了解吧。

谢贤黑社会背景

  12日TVB节目《4个小生去旅行》召开记者会,谢贤和曾江在台上时大家还相处融洽,谢贤台下则激动爆粗欲打曾江,好在被胡枫挡住,不过胡枫就惨被打飞眼镜,曾江助听器也被打掉。

  不过,谢贤后来就渐渐表现出不悦,受访时也说“不要问我,我会讲不好的事情”,之后又被记者追问为什么不开心,便改口要等电视台高层和赞助商离开后再说。

  谢贤在高层都离开之后,便开始对80岁的曾江表达不满,质疑对方在拍摄时装病拖累大家,“你无法行动我们可以照顾,但想不到2、3天后就说要坐轮椅,从头坐到尾,感觉好像玩弄我们!昨天还说流4个小时鼻血。”

  谢贤随后爆粗“X你老X,你怎不死,你死了没有”,接着突然起身甩曾江一巴掌,夹在中间的胡枫为了劝架遭殃,眼镜被拍掉。

  谢贤打了曾江之后还没消气,留下一句“整群人都给你欺负,但我不会给你欺负”,怒气冲冲地抛下大家离开会场,就连等车时还在不停抱怨。

  谢贤事后接受采访时直言:“我当然要打他啊,你们看过我这么生气吗?我做戏几10年了没这么生气过!”

  相反,当事人曾江事后受访时则缓和气氛:“他冲动而已,没有打到我”,并称大家还是朋友,也不会因此起诉谢贤。

  娱乐圈大部分明星的后台都有黑道撑腰,而谢霆锋的老爹谢贤出道前就在黑道上混,被黑道人称“四哥”。据说谢贤认识很多的地痞无赖,专门惹是生非。在艳照门风波之后,谢家的名誉被张柏芝一个人毁掉了,谢霆锋想过离婚,但是张柏芝身孕在身,如果这时离婚,媒体定会指责谢霆锋无情,最重要的是谢霆锋看到张柏芝真诚的悔过,还有谢霆锋当时追求张柏芝时的艰难历程,才导致谢霆锋表示不再追究张柏芝艳照门的一事的责任。

  岂料还有更让人吃惊的事情,那就是谢霆锋的儿子到来,谁都没有料到谢霆锋的儿子竟然长的像陈冠希,谢霆锋唉声叹气几度带着儿子去化验血型,最后的结果不禁人意,谢霆锋哀叹道:“真要给陈冠希这尊活佛,烧上几天的高香。”此刻的谢家惨绝人寰,有苦难言,人人面色铁青,岂知一直被黑道尊称“四哥”的谢贤张了大口骂道:“这姓陈的畜生,我一定要宰了他!”后来谢贤花费60多万雇佣道上的兄弟,几度追杀陈冠希。

  那时的陈冠希遭受道了谢贤的报应,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看到自己的儿子面临着现在的处境,心中万分悲痛,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告诉记者:“冠希的事件,发生之后,我一直都很悲痛,希望社会能够重新给我儿子一次做人的机会!”陈泽民也暗中不惜代价帮助陈冠希摆脱黑道的追杀,陈泽民花费大约500多万美金,和黑道“四哥”谢贤私聊了此事,


    更多关于【星娱TV】谢贤黑社会背景当众拳打曾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