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雨绮多少岁?郑恺调侃张雨绮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5:5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雨绮多少岁?郑恺调侃张雨绮- 责任编辑:Linda

  张雨绮多少岁:张雨绮1986年8月8日出生,如今已经30岁了,本名张爽,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上海市戏曲学校。

张雨绮多少岁

  2008年因出演周星驰科幻电影《长江7号》女主角,成为“星女郎”,后相继参演多部电影。2012年10月与星辉公司解约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2012年参演电影《白鹿原》,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第8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2013年9月10日凭借《白鹿原》和《钱学森》两部作品荣膺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

  2011年4月与王全安登记结婚。

  据悉,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有网友表示,王全安家里有小他20多岁的女神媳妇还去嫖娼,真是不可思议。现在的张雨绮正在纽约时装周上,网友“蛋糕坯”表示,是不是妻子不在,王全安寂寞难耐啊?

  网友“冰冰”立刻回复:“他们早离婚了。”没错,在一个月前就有网友“手中的幸福”在贴吧盖楼称,张雨绮、王全安已经离婚好久了,因为王全安与前妻余男旧情复燃。“手中的幸福”还表示,王全安离婚在娱乐圈早已经人尽皆知,就等着双方发声明。记者曾试图联系余男,但对方未接电话。

  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张雨绮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雨绮多少岁?郑恺调侃张雨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