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魏晨在匆匆那年演的谁恋情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46: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魏晨在匆匆那年演的谁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魏晨在匆匆那年演的谁乔燃角色

  魏晨在匆匆那年演的谁,乔燃,是作家九夜茴所著《匆匆那年》一书中一个主要人物。在校园中,方茴、陈寻、乔燃、林嘉茉和赵烨是五个死党,他们在树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见证着深刻的友谊。

  2014年6月,由搜狐视频采用4K拍摄的网络长剧《匆匆那年》主演阵容公布,乔燃由白敬亭饰演。

  于2014年12月12日上映的电影《匆匆那年》中,乔燃这一角色由魏晨饰演。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流行男歌手,演员。2007年出道至2014年,发行5张唱片,斩获Mnet亚洲音乐大奖亚洲最佳新人、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音乐V榜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先锋歌手 等多项大奖,并拥有“My Way”个人品牌演唱会。

  2009年,因出演热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 ,跨界影视圈。2011年8月25日,魏晨凭借《破晓》一曲登上韩国音乐节目M!Countdown的舞台,成为第一位在此舞台上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国歌手。

  2013年,凭借专辑《登“封”造极》,顺利跨界时尚圈。当年9月,作为国内唯一受邀男艺人,魏晨现身美国纽约时装周。与美国休闲领导品牌Tommy Hilfiger创始人Hilfiger先生在秀场亲切会面的照片,更是登上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2014年6月受邀前往法国赴约巴黎男装周。8月开启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一个月内连开广州、北京、武汉三场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 。此外,参演的电影《匆匆那年》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


    更多关于【星娱TV】魏晨在匆匆那年演的谁恋情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