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景甜凭什么这么硬拿好莱坞国际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4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景甜凭什么这么硬拿好莱坞国际奖- 责任编辑:Linda

  景甜凭什么这么硬:被视为2015年奥斯卡前哨站的好莱坞电影大奖,11月16日晚举行颁奖典礼,现场众星云集,大牌A咖都到齐!最佳男演员和女演员分别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朱丽安摩尔夺得。最最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好莱坞国际奖”这个大奖,竟被女星景甜获得。当初景甜入选“京城四美”也是让人莫名其妙,景甜为什么这么红?景甜的“后台”有多硬让她在娱乐圈无往不利,名不见经传的她甚至挤掉章子怡、巩俐等大咖拿下“好莱坞国际奖”,她凭什么?

景甜凭什么这么硬

  拿下国际奖之后,景甜现身上海某星级酒店。披着披肩的她,踩着红色高跟鞋,慢悠悠走进酒店,边走边撩秀发妩媚动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换好休闲装的景甜前往某高级餐厅,身边还有一个神秘的白发男子护花,只见二人贴身亲密前行,一路有说有笑,还不时互看手机,不知在分享什么趣事。见到陌生人拍照,景甜立即警惕起来,还故意别过脸佯装打电话。

  景甜

  比起景甜的作品她背后的人估计更有吸引力吧,其实这姑娘如果一直带着校花的头衔别出来演电视还好了,可偏偏一部两部出来的大制作都没能捧红这姑娘,只知道那制作的钱是哗啦啦的流水流没了,这姑娘还出过歌呢,不过客观的说,这姑娘也没天涯说的丑的那么不堪了,其实就在正常人中也算中上的了!不算丑了,庆幸的是我觉得这姑娘辨识度还可以。

  据网友爆料,景甜原名“景恬”,据说她是先从北舞劝退的才考的北影,美名其曰是想通了想按自己喜欢的道路发展拍戏,但被网友扒出其实她在北舞的时候经常夜不归宿,上了大一没多久就被开除了。后来没多久就签约了现在的公司,前些年网上疯传她是北影校花什么的也是公司操作,为了以后的道路铺路。

  几年前,景甜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网友称她是“北影第一校花”;2008年,作为新人的景甜出演了热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与她合作的演员是赵薇和刘烨;景甜首登大银幕出演《我的美女老板》,立刻就当上了主角;而古装大片《战国》,虽然有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等一众大牌加盟,但景甜才是这部戏的第一女主角,作为背景深厚的的新星,景甜小姐当仁不让。

  景甜干爹是谁?

  2009年,景甜参演了电视剧《孙子大传》,和她搭戏的是张丰毅、尤勇、翁虹等。被某媒体评为,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黄金戏骨配景甜”。有网友认为这个片子的造型比后来景甜出演的《战国》好太多,可惜这部电视剧好像因为某些什么原因,到现在都没能播出。接着2010年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就连《战国》另一位女主角金喜善也在面对媒体时承认自己不是主角,景甜才是主角。而孙红雷更是推掉了近四千万片酬甘当景甜的“绿叶”。

  使景甜进军大银幕,走入人们视线的便是这部《我的美女老板》,这部电影是为景甜量身制作的。而《我的美女老板》和《战国》都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投资的。就这一点便让人生疑。随后网上盛传景甜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的女朋友,而那位大股东对景甜痴情一片,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这家签约公司拍摄的,这样大手笔的待遇,背后强大神秘后台让人更加深信不疑。而这位幕后老板何许人也?


    更多关于【星娱TV】景甜凭什么这么硬拿好莱坞国际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