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熊黛林变冰雪女皇光彩贵气逼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3:5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熊黛林变冰雪女皇光彩贵气逼人- 责任编辑:Linda

熊黛林变冰雪女皇

  近日熊黛林身穿黑色抹胸连身裤搭配绑带鱼嘴黑色高跟鞋出席某品牌活动,简约的剪裁完全勾勒出熊黛林的高挑身材和完美曲线。熊黛林头戴冰晶水晶冠冕和一对水晶手镯,淡蓝色的光彩贵气逼人,大写的美丽气质扑面而来,上演真实版的“冰雪女皇”。活动现场,品牌高层还为熊黛林送上象征美好祝愿的水晶结婚花球。

熊黛林变冰雪女皇

  2014年12月10日,熊黛林在与郭富城分手后首次在采访中承认有新恋情。对于新恋情,熊黛林甜蜜透露对方是圈外人。至于结婚,熊黛林表示还没有想到那么远,得慢慢来。

  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亲密外出被拍。2015年1月,熊黛林自称已带男友见过妈妈,母亲对其新男友很满意。而熊黛林的男友郭可颂在父亲去世后经手家中出口生意,现在是5家公司董事,身价8千万。

  2016年3月9日,熊黛林被曝在公司宴会上大方晒出3克拉钻戒,并宣布男友郭可颂已求婚成功,两人最迟明年正式结婚。随后,熊黛林经纪人也大方承认了此消息,并表示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更多关于【星娱TV】熊黛林变冰雪女皇光彩贵气逼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