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晓陈妍希领证婚礼细节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3:4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晓陈妍希领证婚礼细节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7月5日陈晓生日当天,陈晓和陈妍希在合肥民政局领证啦!自陈晓陈妍希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便常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自被曝出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后不久,便有好消息称两人将于7月19日在北京办婚宴。现在,过儿和姑姑终于修成正果,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陈晓陈妍希领证

  7月5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出陈晓陈妍希在合肥领证的照片,从照片的大红背景可以看出两人确实在民政局。陈妍希身穿大红长裙,陈晓则以一身白衬衫休闲裤亮相,两人手中还拿着结婚证,笑容十分甜蜜。今天也是陈晓的生日。而他被问到未来怎么和别人介绍陈妍希,他超男人回答:“我觉得最幸福的介绍,莫过于就是‘这是我太太’!”

陈晓陈妍希领证

  而对于婚礼细节,陈妍希可说是相当保密,目前仅透露七月会在北京、台北各办一场,当媒体问到确切日期时,陈妍希卖关子的说:“请大家耐心等待。”虽然陈妍希本人并未确认这一消息,但是经纪人却曾经透露:“差不多是那个时候。”要做新娘子的陈妍希还曾经放话,要组史上“最美伴娘团”。而媒体也打趣的问说婚礼风格会否走古装主题,重现两人定情作打扮成杨过和小龙女,她笑答说:“应该没有要造一个古墓出来啦,有一个自己想要的风格,但是现在先不透露,想要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为了接下来的婚礼,陈妍希是相当认真的在保养、健身,希望到时能美美的穿上礼服,除了自己勤保养,陈妍希也会帮陈晓淮备保养品面膜,言词间透露两人甜蜜互动,也让大家更期待他们的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