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宁深v亮相掀裙走光上下失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3:31: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宁深v亮相掀裙走光上下失守- 责任编辑:Linda

  孙宁深v亮相掀裙走光:早前某时尚杂志举行盛典,众星齐聚助阵。当天,刘芸、陈志朋、李泉、刘孜、魏晨、果味VC、杜淳等都亮相现场,而最引记者注意的是女星孙宁。当天,孙宁身穿一袭深V裙亮相,大秀性感,与以往的形象颇为不同。在现场,孙宁几度走光,令一旁的男助理忙拿来披肩为其披上。而她的照片刚刚曝出后,连网友都忍不住感叹:“孙宁在和王学兵离婚后,还真是尺度大开。

孙宁深v亮相掀裙走光

  孙宁,12月21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2005年出演《京华烟云》 。2009年主演电视剧《老大的幸福》 ,同年因出演《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获得第2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与范伟合作的电影《跟踪孔令学》获得首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最佳女配角 。2014年获得中国女性形象工程2014年度全国推广活动爱心大使称号 。

  2009年与演员王学兵结婚 ,2012年离婚 。


    更多关于【星娱TV】孙宁深v亮相掀裙走光上下失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