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心凌晒素颜健身照身材苗条紧实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3:28: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心凌晒素颜健身照身材苗条紧实- 责任编辑:Linda

  王心凌晒素颜健身照:15年9月26日下午,王心凌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素颜健身的照片,配文道“在哪都要运动”。

王心凌晒素颜健身照

  新浪娱乐讯15年 9月26日下午,王心凌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素颜健身的照片,配文道“在哪都要运动”,还表示将助阵林俊杰的演唱会。照片中,王心凌身穿紫色健身上装及黑色健身裤,素颜出镜微笑自拍,垂在一旁的发丝更添妩媚。健身中的王心凌做着侧身平板支撑,动作十分标准,隐隐露出平坦小腹,曼妙身材狂吸睛。

  网友们纷纷赞道,并对她和JJ合体表示期待:“女神!”“所以,越美丽的人越努力,越努力的人越幸运!”“运动凌合体JJ唱《当你》!”

  王心凌(Cyndi 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0年主演客家语电视短剧《车正在追》。200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2011年凭借《爱上查美乐》获得华鼎奖偶像励志类题材最佳女主角。2012年11月30日加盟环球唱片并发行首张专辑《爱不爱》。2013年7月相隔两年再拍大型偶像剧《幸福选择题》。2014年7月25日发行个人第十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同年12月在微电影《爱的圆舞曲》中饰演一名芭蕾舞者。2015年4月接拍电影《风云高手》;同年12月4日发行第十一张专辑《敢要敢不要》。2016年1月2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心凌晒素颜健身照身材苗条紧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