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中国新歌声侯志斌个人资料 惹周杰伦粉丝不满被爆整容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1 11:55:57

  导读:《中国新歌声》最新一期播出,学员侯志斌以周杰伦粉丝博得导师选择后,却又转而选那英战队,这一做法引发周杰伦粉丝不满,侯志斌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曝光,早年照流出被疑整容。

360截图20160801114430250.jpg

     自曝与周董同天生日 那英开启微表情分析

     哈林曾说“有些学员就是冲着见偶像来的。”这句话大概是导师们对学员侯志斌的第一印象。在昨天的《新歌声》中,侯志斌上台就唱了一首周杰伦新歌《爱情废柴》,在得到周杰伦、那英两位导师的“冲刺”后,他更是大开周董粉丝模式。

     这位学员表示,他从小就听周杰伦的歌,视周杰伦为偶像,更巧的是他居然和周杰伦同一天生日“我和哥哥是双胞胎,我们都是1月18日生日。”眼看着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位学员会选择周杰伦,备受冷落的那英也开启了微表情分析“我冲下来时就看出来了,间奏的时候你的眼神一直往周杰伦那边瞄!”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愈发确定这位学员会选择周董导师,唯有汪峰导师表示不用太早下定论“没准会有惊天逆转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