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巩俐被多少个燥过纯粹是网友谣传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1:53: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巩俐被多少个燥过纯粹是网友谣传- 责任编辑:Linda

巩俐被多少个燥过常换外国男友

  巩俐被多少个燥过?因为巩俐的绯闻男友很多,其中不乏老外男友,巩俐的身上,有一种无法定义的通广之美。很古典,也很国际。这位被誉为“第五代电影的缪斯女神”怎么有这样一个问题呢?

  据香港媒体报导,巩俐香港宣传电影《归来》,一向把感情生活视为秘密的她,这次为记者打开这扇门,她承认已有一位感情稳定、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她说:“我会再结婚的,虽然不能说定什么时候,但女人都渴望有个伴儿,有个呵护自己的人,才不后悔这一生。”

  有另一半才活得有意义

  巩俐指自己跟冯婉瑜一样,对爱情很执着,她很相信爱情,也很相信缘分。难得巩俐愿意谈爱情,乘势追问:“你遇到了相信的爱情了吗?”她笑着点头说:“早就遇到了,是圈外人,拍拖很长时间了。”

  我们在访问中讲戏经,也关心她的感情生活话题。巩俐对工作的投入程度是直接影响她的感情、家庭生活,访问中,她也说觉得自己应该调节自己的工作。其实,上次《最佳女主角》她已提过相信没有一个男人能忍受老婆不在身边,整天周围飞。现在的巩俐是行李箱不离身,就是经常备用状态方便她随时飞。她在家中也是打开行李箱,将一些她要洗的物品拿出来,洗干净就放回去。回到家中也没有家的感觉,就是似酒店一样。

  现在她仍觉得事业好重要,但她也想放慢脚步,故近年她拣剧本也更严格。我们也有提到现在内地电影市场,为适应观众入戏院娱乐寻开心,要拍有深度的电影机会相对减少了。她作为电影人,看到这不是好现象,以前看到一部电影会带来反思,但现在已难找到,对此她感到可惜的;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拣好的电影才接拍。巩俐是我很欣赏的巨星,对人很好,说话有主见与立场,访问她是很愉快的工作经历。

  没被黄和祥失败婚姻吓怕

  打开了巩俐的感情地带,记者继续问:“为何还不结婚?”她说:“会结的,是否今年就不知道,没有限定时间,随缘吧!我没有被上次的婚姻吓怕,我仍对婚姻有憧景。”她笑言拍完《归来》后对爱情更有信心,如果不成功,就索性把对方忘记,或假装不认识。

  2009年,巩俐与黄和祥结束13年夫妻关系,她说过自己生活就像浪人,以前的日子带着行李箱不停地飞,很难有一个男人愿意接受一个不在家的太太,但她太爱演戏,太爱演艺之路了,所以还没能真正为一个人安定下来,也相信观众还不想她停下来。离婚5年后的今天,巩俐再次对婚姻充满正能量,她说:“不管男女,都要有个伴一起走下去,有人呵护较好,这样才活得有意义,不后悔这一生。”我们随时可能听到她的喜讯了。

  现任男友是圈外人

  戏中的巩俐一直等候老公返来,问现实中她可会同样守等候爱情?“这个是缘分,跟戏中不一样!我信缘,但我不是进攻型,所以相信缘分。缘分不是你去选择就得到,要来,自然会来。”她又补充,若然有段像角色这么根深柢固的情感,会一直等待。

  又会否像角色那样,对爱情很执着?“肯定吧,我相信爱情的,也会相信缘分啦!哈哈。”巩俐讲,现在的另一半是圈外人,已拍拖一段时间。问是否Mr.Right?她甜丝丝讲:“还不知。(会否结婚?)会。(今年?)不知,还没去限定一个时间。”

  虽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但她笑言未有因而吓惊,对爱情仍满有憧憬,笑讲:“拍完这套戏,对爱情更加有信心。如果不成功,就忘记好啦!每个人都需要一种情感在心中,才会过得有意义,特别是女生,每个女人都希望不会后悔这一生。”


    更多关于【星娱TV】巩俐被多少个燥过纯粹是网友谣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