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易峰疑恋林允儿 两人照片颜值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0:5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易峰疑恋林允儿 两人照片颜值高- 责任编辑:Linda

李易峰疑恋林允儿

  MG,7月5日恋情怎么那么多,说完一个又一个~2016年7月6日,微博传出林允儿与李易峰疑似恋爱的绯闻,并列举两人疑似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对此SM做出官方回应表示“不是事实。”

  同一时间,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一篇爆料李易峰和林允儿疑似相恋的文章《李易峰林允儿到底只是好朋友还是男女朋友?!最全时间线汇总!》,在网络热传!会有这么巧的事?

  李易峰林允儿,一中一韩正当红,大家自然会对号入座上面的中韩恋!

  两人2015年合作MV《请跟我联络》(这首歌是杨幂李易峰《怦然星动》的主题曲,但不知道为啥MV女主角不是杨幂)开始备受瞩目,李易峰称赞林允儿个性既随和又开朗,允儿夸奖李易峰颜值逆天,你来我往几次互动,还圈了一大批CP粉。

  微博账号“关八”发表了文章列举出诸多李易峰和林允儿疑似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从而总结两人的关系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

  例如,6月24日,李易峰在大连拍戏,后被粉丝拍到特意飞往北京,25日逗留一天后又飞回大连;而林允儿恰好25日在北京举行见面会。

  7月4日林允儿在北京录制节目,李易峰当晚又飞回北京了等等。

  据悉,2人初次相识是在去年李易峰演唱的MV中出演情侣,随后被网友曝出一起去布拉格看雪;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力邀林允儿做将参演电视剧的女主,在女方生日时还录制了祝福视频。目前,双方并未就此爆料做回应。

  不是李易峰林允儿,那是谁?答案见卓伟大大的诗!

  昨天的诗有点简单,大家都猜到是朱镇模和张俪了。李易峰和林允儿的CP竟然表示很失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