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白百合王珞丹谁整容了对比就知道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9:40: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白百合王珞丹谁整容了对比就知道- 责任编辑:Linda

白百合王珞丹谁整容了

  白百合王珞丹谁整容了。娱乐圈中的艺人总会被质疑整容,前阵子郑爽承认整容一事,接着王祖贤也被指变脸,日前又有网友指王珞丹撞脸杨乐乐、金喜善,疑似也整容。

  王珞丹今昔对比

  9月3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乌镇举行探班,王珞丹以打女造型亮相,此次的扮相飒爽英姿,不过众网友指出这不是杨乐乐吗?也有网友认为与韩星金喜善有相似。的确,照片中的王珞丹与杨乐乐和金喜善都有几分相似,再翻看其以前的照片,大圆脸也有所变化,对比照一出,关于王珞丹整容的传闻喧嚣尘上。

  既然演的是“整容”的电影,白百合难免被“整”。她笑着说,从眼睛、鼻子、下巴、两颊、甚至到胸,全部被“整”了一遍。白百合说,有天妆卸了都不习惯,觉得还是整容的造型比较漂亮。

  白百合不打算整容,她引用了她老公陈羽凡的一句玩笑话:“陈老师曾经对媒体说过,他要是整容,开销有点大,而且整的周期会很长,所以还是算了。”

  不过,她同时也表示,不排除“微整”,适度就好,不要大到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我还曾经想过要不要把双眼皮再加深,但造型师们都不太赞同,觉得没必要,贴个假的双眼皮就可以了。”白百合说。

  李光洁、王珞丹二人近来一直在微博“隔空调情”——李光洁称王珞丹为“王拉拉”(王珞丹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演杜拉拉),而王珞丹则称对方为“李王伟”或“李叔”(李光洁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王伟,王珞丹有句台词就管王伟叫“叔叔”)。

  除了称谓暧昧,二人更是将彼此生活中的甜蜜细节“晒”上微博,且你一言我一语地“打得火热”。如王珞丹在微博上说:“好累啊,白天逞能!跟李老师比攀岩!赢得很光荣!但是此刻胳膊手大腿酸得很耻辱!”李光洁隔空回应:“处女攀,怎么啦,跟专业选手比,虽输犹荣……唉,不管怎么说,今儿是累着了!有人的捧个人场,有博的捧个博场,鼓掌鼓励吧……”另外,王珞丹之前还写道“李王伟发来短信……”等看起来颇为亲昵的微博记录,让人遐想不已。


    更多关于【星娱TV】白百合王珞丹谁整容了对比就知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