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邓紫棋曝惹怒前辈 邓紫棋不尊重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8:4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紫棋曝惹怒前辈 邓紫棋不尊重谁- 责任编辑:Linda

  香港歌手邓紫棋因在《我是歌手2》中的突出表现,人气如日中天。所谓人红是非多,虽然邓紫棋一直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不过在贵圈混,仅仅有才华是不够,出道以来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近日又有消息称,邓紫棋曝惹怒前辈,他与鸟叔在共同参加某个电视节目的时候产生分歧,导致台下二人相处冷场。她的爆红继续伴随着是非,被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新仇翻炒旧恨,当然还有刚结束的一段恋情。此外,她身上90后特质的一体两面,率性自我、没有包袱,在现实人情世故中,也就成了骄纵嚣张、没礼貌。

邓紫棋曝惹怒前辈

  邓紫棋与鸟叔共同排练节目,她希望早点结束彩排,因此想把自己的彩排顺序调到前面位置,而鸟叔恰恰相反,希望自己队伍在最后一个彩排,不仅如此,她还坚持选自己版本的歌曲不用对方的编曲,不少人觉得邓紫棋不尊重前辈,场外二人相处也冷场。

  但是也有不少粉丝力挺自己的偶像,觉得邓紫棋为人和善,经常在微博发励志文鼓励大家,另外,她的个性本身就比较耿直,像这样一个女孩怎么可能耍大牌,她与鸟叔不和一定程度取决于文化,性格,个人经历都存在差异,不能熟稔交流也十分正常,也不能排除是节目组在制造节目效果,才爆出邓紫棋被爆又惹怒前辈的消息。

  随着《歌手》的热播,邓紫棋迅速在内地走红,据了解她的粉丝透露:其实在香港,邓紫棋凭借“小巨肺”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而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或表演,一向以稍显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个性十足,或性感热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与她在《歌手》中给人的可爱、乖巧感觉相差甚远,这不由得让网友怀疑,这种反差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

  其中就有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邓紫棋五宗罪:1、博客事件,邓紫棋曾在06~07年大骂胡杏儿最肥最贱;2、对前辈不尊重,得罪香港太多娱乐圈前辈;3、粉丝过度追捧,让人反感;4、团队让人反感;5、说话自相矛盾,炒作无下限。


    更多关于【星娱TV】邓紫棋曝惹怒前辈 邓紫棋不尊重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