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何洁晒美国录专辑照获封最拼辣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8:24: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何洁晒美国录专辑照获封最拼辣妈- 责任编辑:Linda

  何洁晒美国录专辑照:15年9月16日,歌手何洁通过微博晒出了由摄影师Heyoooo拍摄她在洛杉矶录制新歌的照片,并透露整张专辑都将在美国录制完成。怀二胎,又得照顾七宝,何洁依然没有停工休息,紧锣密鼓的筹备2015全新专辑,被微博网友称为“最拼辣妈”。

何洁晒美国录专辑照

  何洁公布怀有二胎后依然工作不停、拼劲十足。近日,何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经纪人发来的通告表,录制专辑、拍摄MV及纪录片,工作量非常大,粉丝在期待之余更心疼留言盼她保重身体。

  据悉,何洁全新专辑、MV及记录片将全部在美国完成,幕后团队更来自世界各地,由顶级团队为其量身打造,近日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将陆续公布专辑筹备进展。

  何洁,1986年3月25日生于贵州贵阳,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

  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全国第四名成绩,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发光体》,2007年发行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2009年与天娱解约 ,签约奇异夸克,次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想要回到何洁》 。

  2010年参演电影《刀客外传》。2011年加盟华谊兄弟,转型“情歌手”,发行EP《短暂的爱情》] ;同年参演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2年发行第四张专辑《敢爱》 ,发布会上公布与演员赫子铭的恋情,两人于2013年9月12日在北京完婚 ;参演电视剧《新女婿时代》。2014年发布两首情歌单曲《坏童话》 和《不可能的人》 。3月宣布怀孕消息 ,7月5日上午产下一子。 同年何洁参演电视剧《绝漠天啸》 。12月27日,在北京举行复出演唱会。

  2015年4月16日,为都市情感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献唱情歌《爱不简单》。


    更多关于【星娱TV】何洁晒美国录专辑照获封最拼辣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