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新葫芦兄弟将播你有吐槽的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7:38: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新葫芦兄弟将播你有吐槽的吗- 责任编辑:Linda

  《新葫芦兄弟》第一季共52集,其故事情节更贴近今天青少年观众的收视习惯,而剧情中的葫芦兄弟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30年前创作的经典动画音乐等则得到了完整保留。

  《新葫芦兄弟》在发布会上宣布将进行5季共260集的动画制作,其中首季52集将于今年暑假上映。该片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和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此次发布会的预告片中,葫芦七兄弟的形象获得曝光,十分可爱。另外,其他主角蛇精、蝎子精和穿山甲也分别亮相,新增的角色有担任反派大BOSS的金翅雕。

  《葫芦兄弟》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十三集系列剪纸动画片,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从播出到现在,几十年仍不减色,已经超越了一个简单的电视动画片的范畴,而是一代又一代人们关于童年的记忆标签之一,最近一段时间,更是为人们网络表情包的丰富增资添色。

  这样一部具有时代性质的动画片在如今这样一个IP洪流的年代,具有很大程度的商业价值。熊小米(北京)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于胜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葫芦兄弟》为代表的经典IP,历经30年仍旧被人熟知,强大的故事传承性是其最大的价值所在。只要IP制作环节不落短板,经典元素将转化为切实的内容壁垒。


    更多关于【星娱TV】新葫芦兄弟将播你有吐槽的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