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何炅遭女观众殴打新闻原因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7:35: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何炅遭女观众殴打新闻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7月8日晚,网爆何炅遭女观众殴打,随后何炅微博发声脾气再好也不会让人打一分钟。据悉,话剧刚开始,何炅还没自我介绍,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

  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晚间何炅本人也发文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对今天被影响的观众致歉,感谢亲爱的观众们迅速平复心情和我们一起完成今天特别的依然美好的演出,明天感动继续。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

  网友称:话剧刚刚开始,何老师还没写来得及做完自我介绍,就有一个大妈冲上台打何老师,一直锤他!嘴里还念念有词!没听清!何老师一直站着让她打!工作人员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才把她拖去后台,何老师也回后台做了十几分钟的调整。

  回台上后,他只说了一句话,人的这一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早就习惯了。

  疯狂粉丝已被警察带离 演出未受影响

  随后上剧场官微对此事也连发多条微博进行了说明:“今晚《水中之书》的演出刚开场,就有一位情绪激动的观众冲上舞台,导致演出中断。虽然10分钟后演出重新开始,但相信演员和观众的情绪都受到了影响。我们在此呼吁,所有的观众来上剧场文明观演,爱护演员,也尊重广大的观众。感谢大家!”随后上剧场官微回复网友消息称,“此女子刻意买了靠近舞台走道到座位,并且带着口罩进场,可见是早有意图想要冲上舞台,将她带出场后,她情绪激动,表明自己爱何老师。我们先安抚她的情绪,于此同时安保人员也到达现场将她控制,随后警察赶到,将她带离。”并表示:“这位女观众带出场后,美罗城的安保已在现场控制住她的情绪,之后警察也已赶到。在警察和安保的监督下,这位观众离开了剧场。我们现已加派保安力量,严控剧场门禁,并告知所有工作人员提高警惕,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保证何老师的人身安全!”

  何炅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表示,何炅并不认识女观众,但这不是大事,何老师身体和情绪都没有大碍,话剧还将照常演出。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