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崔健和黄家驹合影谁玩摇滚更厉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7:31: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崔健和黄家驹合影谁玩摇滚更厉害- 责任编辑:Linda

  崔健和黄家驹合影:崔健中国摇滚开拓者,影响不止一代人,那是因为内地政治的影响,那时候内地还没有人知道黄家驹,从崔健的摇滚乐的崛起和中国政治慢慢走向开放黄家驹的歌才慢慢进入内地,“你可以去问问年龄大的喜欢崔健还是黄家驹,再问问年轻人《不包括有社会经历的人》喜欢崔健还是黄家驹的歌,“你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崔健和黄家驹合影

  如果有社会经历的人我想应该更多的人选择崔健,有社会经验的人别说崔健,就连黑豹乐队,黄家驹都比不了,黄家驹生活的环境是没有任何政治的影响和限制,都是自由发挥,而内地政治的影响包括当时人的那种无奈的压迫感,随内地环境开放改善,黄家驹在香港那么开放的时代连专辑都很难流通,人家崔健生为内地人在这种政治社会还没有完全稳定还带有政治欺骗的环境中已经上北京工体了,崔健的《一无所有》,震惊全国,从此成为中国摇滚第一人,中国摇滚之父,到今天都没有人能撼动崔健中国摇滚之父的位置,知道为什么吗?黄家驹和崔健这样的人根本比不了,黄家驹的音乐是流行多一点,说纯摇滚 黄家驹算不上,连”黑豹,唐朝”这两个在崔健之后崛起的内地又多只乐队,黄家驹都比不了,崔健的音乐影响不止一代人“,说的是人心,只能说没有经历的人没有压力的人是不会觉得崔健的歌都什么价值,有过压力有过经验的人就会觉得崔健的歌很有价值,包括黑豹乐队第一张专辑和唐朝。

  崔健(1961年8月2日-),中国摇滚乐歌手、词曲家、音乐制作人、吉他手、小号手、导演、演员、编剧。  1984年,崔健成立七合板乐队 。1986年,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百名歌星演唱会上演唱了《一无所有》 。1988年1月,崔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办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1989年2月,崔健创作并完成专辑《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同年3月,崔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个唱 。  1991年10月,其独立完成的电视音乐片《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在美国荣获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国际观众选择奖” 。1993年,崔健和张元合作拍摄了实验性影片《北京杂种》 。1995年,崔健带着专辑《红旗下的蛋》到美国旧金山、波士顿和纽约举办巡回演出 。2002年,崔健发起真唱运动 。  崔健为内地摇滚开山之人,被誉为“中国摇滚之父” 。其风格多样,横跨Reggae、rap、民歌、funk、hip-hop、freestyle及电子乐 。崔健的音乐一反中国流行音乐普遍的浪漫主义,代之以他的个人主义和朦胧艺术 ,并在思想上追求深度的理性 。因此他受到了乐评人、文人以及媒体的普遍推崇 。2005年,京文唱片发行中国首张真正意义上的致敬专辑《谁是崔健》 。  崔健的唱片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盒),崔健也是第一位在中国各地巡演并且超过1000场的内地音乐家(2010年数据,来自华语金曲奖)。


    更多关于【星娱TV】崔健和黄家驹合影谁玩摇滚更厉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