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于正称美瞳太可怕了多名女星躺枪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7:1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于正称美瞳太可怕了多名女星躺枪- 责任编辑:Linda

  于正称美瞳太可怕了:早前,编剧于正在微博上发文阐述了自己面试女演员的标准,其中谈到尤其抗拒“假睫毛、美瞳、厚刘海、浓妆”,直言:“美瞳真的太可怕了,演戏的时候戴美瞳双眼无神,宛如死人。”评论下,一众小花旦的粉丝们纷纷“对号入座”开骂于正,不少女星因此而躺枪。

 于正称美瞳太可怕了

  微博原文

  有人问我面试女演员的标准是什么?在这里统一回答,我不喜欢假睫毛、美瞳、厚刘海、浓妆,我觉得好看的女孩不化妆、不做任何修饰,自然就是美,当然修修牙,做做皮肤保养是没问题的,过了就不好了!(ps:美瞳真的太可怕了,演戏的时候戴美瞳双眼无神,宛如死人,可是小姑娘们偏偏都喜欢)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能让无数宅男神魂颠倒,这也是娱乐圈女明星疯狂钟爱美瞳的原因,然而,成也萧何败萧何,美瞳让眼睛更大,但是也会让女星呆滞无神。近日,于正在微博上自曝自己面试女演员的标准,称戴美瞳演戏太可怕,宛如死人。那么,娱乐圈有哪些女星爱戴美瞳呢?

  于正,本名余征,1978年2月28日出生于浙江嘉兴海宁,影视编剧、制片人。

  1999年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2003年担任首部编剧《带我飞,带我走》。2005年制作电视剧《烟花三月》和《大清后宫》等而成名。2008年3月11日担任《最后的格格》编剧和总策划人并凭借该剧获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编剧奖。

  2010年因制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2011年因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并凭该剧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2014年8月1日在第三届星耀360颁奖盛典上获得“最期待跨界合作奖“;同年11月,获中美电影节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

  2015年12月“于正抄袭案”终审败诉,于正被判公开道歉,并停止传播《宫锁连城》,五出品方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

  2016年3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江苏扬州作家周浩晖起诉于正一案:在于正担任编审、制片人的电视剧《美人制造》第29集、第30集抄袭了其小说《邪恶催眠师》,要求该电视相关制作公司及于正赔偿83万余


    更多关于【星娱TV】于正称美瞳太可怕了多名女星躺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