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裴涩琪变美疑整容吴克群献殷勤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6:53: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裴涩琪变美疑整容吴克群献殷勤- 责任编辑:Linda

  裴涩琪变美疑整容:网易娱乐15年9月9日报道(图文/CFP) 近日,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录制。嘉宾阵容依旧强大,节目组邀请到台湾歌手吴克群、韩国舞王张佑赫、魅力女神裴涩琪前来坐镇。有眼尖网友称“现场的裴涩琪简直与之前两个人,又漂亮好多”对此情况更多网友表示淡定“韩国女星整容不是很正常?”坐在裴涩琪身边的张佑赫和吴克群显然对女神相当来电,争相献殷勤和女神热聊,吴克群和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莲的恋情曾遭曝光,而今他完全将女友抛到九霄云外,和大美女裴涩琪聊得火热,还化身时尚男模走秀,插兜摆POSE,男色当道难怪把赌王爱女也迷得团团转。

裴涩琪变美疑整容

  裴涩琪,1986年9月27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祥明大学电影科。

  2004年,在电视剧《浪漫满屋》中客串小角色。2005年,作为女子组合The Red成员出道;同年,参演电视剧《彩虹罗曼史》并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情书》。2007年10月11日,发行专辑《Flying》。2009年4月8日,发行专辑《Big Show》。2011年,在《最佳爱情》中饰演韩米娜。2013年,与李敏豪主演电影《青春学堂》 。10月2日,参与拍摄的电影《强哲》韩国上映 。10月5日,主演的电视剧《失业救助罗曼史》韩国首播 。11月7日,主演的电影《夜关门:欲望之花》在韩国上映 。2014年,参与拍摄《小苹果》MV;同年,在时尚轻喜剧《女王派对》中饰演女主角清岚;12月,发行中文单曲《赞了》。


    更多关于【星娱TV】裴涩琪变美疑整容吴克群献殷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