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阿娇晒异性合照 恋情再深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5:29: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阿娇晒异性合照 恋情再深扒- 责任编辑:Linda

阿娇晒异性合照

  7月10日下午,阿娇在微博晒出与异性友人合照,为好友庆生送祝福,被称疑似公布恋情。随后,阿娇转发微博傲娇澄清道:“你们可以去当编剧去了,那我以后什么都不发好了,你们知道我会的喔!”

  网友们脑洞开太大啦!好友大左回复阿娇称:“傲娇水瓶,再加十分!”网友们表示支持阿娇继续傲娇:“我最亲爱的傲娇请你任性的傲娇下去!”“你不更博我就给蔡卓妍寄个大西瓜!”

  Twins阿娇自从艳照门之后,形象大损。之前,钟欣潼(阿娇)和大陆艺人胡歌最近都在微博上分享一款眉笔,让许多粉丝误以为两人在恋爱,阿娇日前出席活动时否认:“这个真的是误会,谢谢品牌给我机会,不要乱想。”阿娇被爆有新恋情,绯闻男友是香港歌手胡鸿钧,小其9岁,但遭到否认。

  去年,10月中,胡鸿钧同老友吴业坤共同出席完活动后,悄悄同坤哥交换座驾,原来今天晚上他佳人有约,甩掉坤哥后,就往九龙塘又一村阿娇家方向驶去,而胡鸿钧还把坤哥的车停在阿娇家楼下一天,直至第二天晚上8点,胡鸿钧才从阿娇家出来,衣着同前晚一样,只多戴了一顶帽子加口罩。

  对此,阿娇经纪人霍汶希予以否认,表示阿娇才刚搬到新居,竟传出这种事,觉得很搞笑,澄清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更多关于【星娱TV】阿娇晒异性合照 恋情再深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