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吴昕闺房狼藉 私密生活情况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53: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昕闺房狼藉 私密生活情况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吴昕闺房狼藉:女主播们在镜头前光鲜亮丽靠的是厚厚的浓妆,卸了妆后的她们立马变路人。吴昕一向是吃货,一度被网友批评小腿粗。近日何老师在《你正常吗》节目中大爆料,吴昕闺房是一片狼藉,你要是到她家去根本就没有下脚的地方,我的天哪这和外表女神的吴昕是同一人吗?也难怪吴昕至今也未找到男朋友嫁了。

吴昕闺房狼藉

  谢娜则称吴昕家甚至没有下脚的地方——遇到如此邋遢的女生,你敢娶吗?何炅爆料:“我们刚推开门,就看到一地的东西;吴昕站在客厅正中间,旁边放的是一个泡脚盆——我不懂有人在客厅正中间泡脚。”

  为了避免踩到吴昕铺在地上的杂物,何炅等人不得不像避开地雷般踮着脚,小心翼翼地走进客厅。同为遭遇者,谢娜也加入了补刀的行列。她爆料众人坐在吴昕家沙发上都不得不翘着脚,因为已经没有能下脚的地方了!

  如果非要用一个俗语来概括吴昕的情感历程,那真是:雷声大雨点小。韩庚、李易峰、张翰等“男主”无一不是高颜值偶像,结果绯闻却被悉数证伪;本人微博发声与某神秘男子亲密互动,却又被证实是无良前男友捣的鬼。

  不知不觉,年逾三十吴昕也已加入圈内“大龄剩女”一列。颜值高、人品好,为啥没有男友?其实这事儿,很有可能与吴昕的个人生活习惯相关。

  对于吴昕的邋遢,网友纷纷感叹道:“交这么个邋里邋遢的女朋友,就算她长得再美,我也得三思啊!”“亲身验证,不爱整洁简直就是女生‘注孤生’的终极属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