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高晓松岳云鹏合照 高晓松自拍遭还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47: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高晓松岳云鹏合照 高晓松自拍遭还原-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网红成群,这不此群体又添一新人,高晓松凭自拍照爆红网络,看来自拍也是一项技术活!众所周知,岳云鹏和高晓松是晒自拍达人,不过他一向以来po出的自拍照也都画风清奇,境界鬼畜,常让人不禁产生对眼前的世界好陌生的错觉。所以颜狗们!准备好献上自己的双眼吧!...

高晓松自拍遭还原

  昨日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磨皮修图美出新高度,高晓松晒出一张戴着新眼镜的自拍,却被网友集体吐槽照片磨皮磨太吓人。照片中的高晓松脸部白皙嫩滑,与他平日被戏称为千沟万壑的皮肤状况相距甚远,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吐槽:“画面太美不敢看!”“磨出胶原蛋白了”“这么好的手艺不做美工可惜了”“直接磨皮磨成二次元了”。

高晓松自拍遭还原

  没想到今天就被“好心网友”无情神还原,还附文@高晓松:矮大紧老师,我帮您把照片恢复了。希望您能认清您自己。高晓松直接回复:那我以后自拍就发原图啊。

  网友在下面评论“这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笑的笑话,容我笑个半天大紧老师”“还是原图亲切”“P一下吧。不P容易误伤自己人”。而有的网友又纷纷吐槽:“你别冲动。我只能接受磨皮的你。 ”“还是原图亲切”“没关系反正我们看重的是你的才华”“脸大男子发自己p过的自拍却被热心网友完美还原”。

  高晓松岳云鹏合照

高晓松岳云鹏合照

  6与15日,岳云鹏在网上传了一张与高晓松的合照,并配文:“可能会有一首歌……”。机智网友马上补充:“你也说聊斋,我也说聊斋……”

高晓松岳云鹏合照

  照片中,高晓松撅嘴出镜,两大自拍男神颜值不相上下。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俩妮儿长得真带劲”、“辣眼睛和呛嗓子组合”、“屏幕居然装得下你俩,拿电视自拍的么”、“你俩的脸连起来能绕地球一圈”


    更多关于【星娱TV】高晓松岳云鹏合照 高晓松自拍遭还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