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黄奕脸部浮肿 黄奕怎么胖成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21: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黄奕脸部浮肿 黄奕怎么胖成这样- 责任编辑:Linda

黄奕脸部浮肿

  一直因脸部僵硬浮肿被网友怀疑整容的黄奕做客综艺,节目中不仅大方承认自己曾打过玻尿酸:“我自己觉得没什么,女孩子让自己状态好一点,不整容一样可以美美的。”近日,黄奕站台脸僵硬浮肿如充气娃娃,鼻子的山根高耸入云,已经再也不见小燕子的灵动清纯了。

  据一床情书了解,黄奕中专毕业后于某酒店实习时被一名上戏广告班的学生推荐拍摄了一个浴缸广告,从此走上了演艺道路~1999年获得琼瑶赏识,推荐其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一夜成名,接着又主演了《新女附马》《长恨歌》等剧,人气一路飙升,03年接棒赵薇出演《还珠格格3》中的小燕子,人气登上顶峰,成为内地演艺圈的当红花旦~~

  然而正当事业春风得意时,黄奕却卷入赵薇与富二代汪雨的恋情,紧接着又与霍思燕抢富二代杨溢,随后更与金融才俊姜凯闪婚闪离,和黄毅清结婚生女,她的演艺事业大滑坡,从当红花旦成为私生活混乱的”是非精“”绯闻女王“。

  2014年6月,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离婚大战爆发,黄毅清在微博历数她N宗罪,同时一天一花样的爆料她的隐私,令她的形象跌至谷底,活生生将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由于离婚大战中,黄奕方面曾在网上PO照片称,被黄奕清打到额头凹陷,但黄毅清却称是黄奕注射整容按压导致,随后也有网友晒出黄奕疑似赴医院做家暴伪证的画面,然而当时媒体先入为主,将黄毅清描述成”渣男“,因此黄奕赢得万千网友的同情。

  不过今年4月,有整形医生的朋友晒出一组疑似黄奕打玻尿酸的照片曝光,爆料称医生拿黄奕做活招牌,令黄奕整容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如今黄奕整张脸浮肿不堪,难免让人质疑整容失败留下后遗症~~


    更多关于【星娱TV】黄奕脸部浮肿 黄奕怎么胖成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