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金铭孙艺洲吻戏并称“金童玉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2:50: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金铭孙艺洲吻戏并称“金童玉女”- 责任编辑:Linda

  李金铭孙艺洲吻戏:李金铭与孙艺洲《爱情公寓第四季》吻戏剧照。俩人可谓是有缘分,金铭在她出演的12部剧中有4部与他合作。早在2009年《爱情公寓第一季》就同台演出,这也是李金铭刚出道拍的第一部爱情片。

李金铭孙艺洲吻戏

  这次是四年后的又一次情缘延续,俩人是彼此思念吻戏拍的即投入又火辣。粉丝尽兴之余不仅赞叹说,其水平已超过了几年前她与李易峰《幸福最晴天》的激吻。难怪有网友称李金铭与孙艺洲是“金童玉女”的一对非常绝配。近期传出俩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可以准确告诉你不是情侣、不是恋人、是一般合作者。

  李金铭与孙艺洲是大家熟悉的演员。一个是山东章丘人,曾主演《幸福三颗星》而知名。一个是四川成都人,因主演《 步步惊情 》而备受关注。俩人都是八零后同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还有相同的是俩人都很低调从未有绯闻出现。

  不同的是孙艺洲已组建了家庭,妻子也是圈内人名叫曹晓雯。曾出演《黛玉传》晴雯,《蓝色档案》苏眉等角色。如今夫妇两生活的很幸福日子过得很甜蜜。


    更多关于【星娱TV】李金铭孙艺洲吻戏并称“金童玉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