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任贤齐女儿被赞极具潜力的星二代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2:37: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任贤齐女儿被赞极具潜力的星二代- 责任编辑:Linda

  任贤齐:中新网15年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任贤齐(微博)与女友Tina被传相恋20多年,已育有10岁的女儿Rati和7岁的儿子Cody,但谈及家室,任贤齐一直十分低调,直到去年他受邀录制节目时才难得谈起家庭,近日,他为品牌拍摄广告时,一对子女正式亮相,外界则称赞孩子们是极有潜力的星二代。

任贤齐

  据悉,任贤齐的一对子女目前在香港就学,而三人此次所拍的广告将以微电影形式播出,讲述工作量大的明星爸爸,在闲暇之余为了陪伴家人牺牲难得的休假时间,任贤齐也认为这次的广告设定和他的真实生活很贴近,“其实,自从他们出生后,我应该是近十年没有放过假了。因为每次放假都是陪他们,长假多数是带他们出国旅游,在香港放短假的日子,我也会带他们出去玩”。

  目前定居香港的任贤齐,被问到是否习惯当地的狗仔文化,他表示:“我已经习惯了,他们也习惯了”,也表示如果为了不让记者跟拍,就会失去正常家庭的生活,“我不可能因为我是艺人、公众人物,就夺去小朋友应该有的正常童年生活,不让他们出门去玩或者不跟他们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时间许可的话,我还常常亲自去接他们上学放学,这是一个正常爸爸要做的事啊。”


    更多关于【星娱TV】任贤齐女儿被赞极具潜力的星二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任贤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