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红雷曾是负心汉?对谁负心了呢?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1:4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红雷曾是负心汉?对谁负心了呢?- 责任编辑:Linda

  孙红雷:对于近年来大红大紫的孙红雷,大家都很熟知。也在去年,孙红雷和自己的圈外女友结婚。至于孙红雷的女友,数起来也有一大串,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巩俐、左小青等等。但最终,孙红雷和她们都没有走到一起,而是和一位80后女生王骏迪结婚了。王骏迪是学音乐的,或许相比那些女星来说,更能让孙红雷找到不一样的感觉吧。而不得不提的是,在孙红雷没有成名前,孙红雷曾和演员丁嘉丽有过一段“姐弟恋”。对于这段感情,在孙红雷大红大紫后是讳莫如深的。丁嘉丽的情史也很丰富,丁嘉丽曾在给大学生做报告时,也曾痛陈自己的情史,希望年轻人以自己为鉴,不要像当年的自己那样去做。

孙红雷

  据说,丁嘉丽有过两任丈夫,她的第一个丈夫名叫吴广川,原来也是青艺的演员,后来下海经商,因为经济犯罪而被判了无期徒刑,丁嘉丽的第二个丈夫是一位大学讲师,两人感情曾一度很好,婚后第二年丈夫就劈腿,在丁嘉丽生下儿子果果满月后,丁嘉丽就结束第二次婚姻。至于和孙红雷的恋情,则充满了耐人寻味的东西。按理说,孙红雷和丁嘉丽不太可能会走到一起。一方面丁嘉丽已经经历了两次婚姻,并且还有了一男一女,对于感情丁嘉丽也有了很深的感触,不会轻易向某个男生敞开怀抱;另外孙红雷比丁嘉丽要小11岁,孙红雷还是年轻小生,丁嘉丽也不是那种特别漂亮的类型,两人最终走到一起的可能性也不大。

  不过在那时,丁嘉丽已经成名,相反孙红雷还没有成名,很多时间都只能在舞台跑龙套。孙红雷和丁嘉丽因为排演话剧《居里夫人》而相认。而近日金星爆料,娱乐圈现在一位很红的男明星当年没戏拍,于是用尽心机追求一位大他十几岁圈中人脉较广的大姐。这位大姐住院时,这位男星大冬天里煲了汤,亲自捧到医院,大姐为此感动得泪如雨下。为了让这位男星出镜,大姐甚至给某位导演下跪求戏。这位男星也真是好有运气,上了一部戏就出名了,之后越来越红。但是有一天就直截了当向大姐提分手,大姐问他为什么,他竟然把眼睛一翻,毫不客气地说:你觉得咱俩般配吗?更黑的是,两人分手之后,在公开场合见面,他竟然不理不睬,全然装作不认识,让大姐心寒不已。

  金星此话,矛头似乎直指孙红雷。但是,笔者也找到了当年相关的报道,和金星所讲则有些出入。1999年3月,青艺排演经典喜剧《居里夫人》,该剧导演力排众议,选中丁嘉莉和孙红雷扮演。据说,当年作为表演老手的丁嘉莉迟迟达不到导演要求的开放式表演状态,相反孙红雷却入戏很快,孙红雷非常尊重丁嘉莉,耐心地陪同丁嘉莉排戏,调整状态,丁嘉莉对这个师弟也逐渐另眼相看,对他表演的才华很钦佩,两人越走越近。让孙红雷和丁嘉莉关系产生质的变化的,是源于孙红雷排演《居里夫人》之前遭遇到给他带来严重打击的失恋,精神上的痛苦和排戏时的劳累让他患了胃溃疡,住进了医院。

  于是,丁嘉莉默默地担负起照料孙红雷的任务,跑前跑后,端水送饭,直至孙红雷康复出院。这件事令孙红雷格外感动,两人的关系从同事与合作伙伴向恋人顺利迈进。《居里夫人》公演后获得很大成功,在全国演出持续不断,两人还双双获得了全国话剧金狮奖,恋人关系在剧院上下也尽人皆知了。随后,孙红雷还凭借《三毛钱歌剧》获得了戏剧界大奖―――梅花奖最佳男主角。直到2001年,《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阿莱这个角色才让孙红雷真正走进观众的视线。2003年,在《周渔的火车》中的出色表演,终于让他跃升为一线艺人。

  从上所说,似乎倒是丁嘉丽当年倒追孙红雷,并不是孙红雷煞费苦心的去追求丁嘉丽。而丁嘉丽也曾经面对学生痛陈自己的过去,说自己在男女关系方面上有些乱,甚至还喜欢看色情片等等。事实上,丁嘉丽有着北方人身上的豪放和直率,敢爱敢恨,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才会让两个年龄相差悬殊的人走到了一起。

  虽然两个人年龄相差很大,但是曾经也非常甜蜜,甚至谈婚论嫁。据说,丁嘉丽曾带孙红雷回家见过父母。但是,当家里人看到孙红雷后,却一致反对,父母给出的理由是,“二人的年龄相差太大,长不了。”这一番话曾让孙红雷很生气。两个人的恋情,在2001年下半年发生了转折。孙红雷在拍摄《周渔的火车》时与巩俐传出绯闻,孙红雷与丁嘉丽的恋情至此画上了一个句号。二人分手之后,曾有传闻说,丁嘉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接戏。或许,丁嘉丽对于这段感情投入太深,直接导致了自己的萎靡不振吧。


    更多关于【星娱TV】孙红雷曾是负心汉?对谁负心了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孙红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