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马思纯示爱周冬雨两人关系遭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1:4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思纯示爱周冬雨两人关系遭扒- 责任编辑:Linda

  25日,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主演周冬雨和马思纯出席助阵,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作家庆山(安妮宝贝)畅销15年的小说,是安妮宝贝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两位娱乐圈难得的密友都钟情什么类型的男生时,耿直girl周冬雨脱口而出,“我们都喜欢帅的!但是不撞型!”作为闺蜜,能互相吐槽才验证关系好坏的试金石,现场,周冬雨和马思纯也是火力猛开,马思纯爆料周冬雨“老说我胖……”,周冬雨更是一言不合就回击,“她也老说我矮,没发育好……”

马思纯示爱周冬雨

  电影中,周冬雨饰演安生,马思纯饰演七月,七月与安生,一对相爱相杀的姐妹花,让周冬雨和马思纯也成为了生活中的好闺蜜。现场两人谈及初相识时的印象,马思纯表示,“我一开始有点怕她,因为她太直接了,但后来我发现她人特别好”,周冬雨则表示,“我没有什么好的朋友是女生,我俩不熟的时候,我以为她是特别小心思的女生,但后来发现不是,就变成了圈里比较好的女朋友。”

  在发布会尾声时,马思纯还为周冬雨送出惊喜,当场宣读自己写给好姐妹的一封信,表达自己对于这段情谊的珍视。《给冬雨的一封信》不仅声情并茂地表露对周冬雨的感情,“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爱”、“亲爱的妹妹,我想牵着你的手看日落,一起吃香喝辣走天涯”,更向对方哽咽“告白”说:“冬雨是我在圈子里为数不多的朋友,虽然她‘只是’第二位,但她永远都是第二位,我也永远不会失去她。”不仅令周冬雨动容哽咽,马思纯更几度落泪,可见两人戏里戏外感情之深。马思纯表露心迹,“周冬雨是一个特别大大咧咧的女孩儿,但是她还是一个小女生,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别有保护她的欲望。”一旁的周冬雨也凝噎着称,“怎么说呢,因为我为什么总喜欢嘲笑她,就是因为在掩饰我,其实挺感动的”,她还大赞马思纯,“能忍受我脾气的很少,马思纯是我的第一好。”


    更多关于【星娱TV】马思纯示爱周冬雨两人关系遭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