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志颖兄妹曝光 曝一家五口照片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1:3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志颖兄妹曝光 曝一家五口照片- 责任编辑:Linda

林志颖兄妹曝光

  18岁出道的林志颖,一入行就凭超帅五官、无敌灿笑,收获无数粉丝。就连林志颖所生的3个儿子,哥哥Kimi,双胞胎Kyson和Jenson都遗传了老爸超强DNA,深受网友喜爱。近日他上大陆某综艺节目时,他的4个兄弟姐妹全曝光,长相各异引起热议。

  林志颖在录节目时,制作单位特别准备一段影片,是他的兄弟姐妹特地录制的内心话,这也让他的大哥林志杰、三弟林志鑫、四妹林志忆、五弟林志龙跟着曝光,不过有网友开玩笑说“差别也太大”,其实四妹与五弟和他是同父异母,长相本来就有所差异,但也意外在网络上掀起讨论。

林志颖兄妹曝光

  几个兄妹中林志颖和弟弟林志鑫关系最好。林志鑫比哥哥林志颖小3岁,他从台大农业化学系毕业后就到英国深造,先后取得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哈洛威学院企管硕士及政经学院信息管理硕士,返台后第一份工作在女装业担任策略发展部副理,此后加入建筑界,学历和经历相当惊人。据悉,林志鑫在国外的费用都由哥哥林志颖提供。林志颖在弟弟林志鑫大婚时,林志颖更是亲自驾驶法拉利做迎亲,甘心担任弟弟的司机。

  林志颖的胞妹林志忆生于1990年,曾经在英国留学读书。学的是服装设计。虽然有个明星哥哥可以当靠山,林志忆做起事来可是努力的很,工作手脚俐落,毫不马虎。

  2012年林志忆大婚时候,林志颖也在网上晒出照片。谈到自己的特殊身分,林志忆说常常会有人问他是不是真的是林志颖的妹妹,虽然她不会故意否认,不过只想多学些东西的她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些空间,不要一直追问哥哥的事。

  林志颖的哥哥是博士毕业,图为林志颖和哥哥早前的合影,这几年林志杰的画风变化很大……

  而节目也安排人装扮成他已逝父亲出现,让他惊讶到紧急请节目暂停,双手掩面哭泣,事后被网友痛批太过份,“节目单位有点残忍”,心疼他。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志颖兄妹曝光 曝一家五口照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