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汤唯不雅照片全集婚后将减少激情戏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1:1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汤唯不雅照片全集婚后将减少激情戏- 责任编辑:Linda

  汤唯不照雅照片全集:有媒体曝光了七夕节当天,女神汤唯与吴秀波一起开车游览北京后海,两人在车上又说有有笑,而汤唯也是被吴秀波逗得好不开心,便有媒体报道称汤唯与吴秀波大玩车震。

汤唯不照雅照片全集

  汤唯和吴秀波相恋并车震的传闻被炒的沸沸扬扬,很多网友都为汤唯捏了一把冷汗,毕竟吴秀波已经是有妇之夫,“小三”这个称谓毕竟不太光彩。日前汤唯在出席活动时否认了传闻,澄清称是自己邀请吴秀波看当代舞排练,让媒体误会,不好意思。

  娱乐圈绯闻不断,明星车震事件也很频繁。吴秀波虽是有妇之夫,但绯闻不少。先有海清,如今又有汤唯。日前,汤唯与吴秀波不仅传出绯闻,还被媒体拍到疑似车震照。照片虽然模糊,但不难看出两人在车内有不少亲密举动。

  有媒体曝光了七夕节当天,女神汤唯与吴秀波一起开车游览北京后海,两人在车上又说有有笑,而汤唯也是被吴秀波逗得好不开心,随后,两人还一起用餐。消息传出后,便有媒体报道称汤唯与吴秀波大玩车震。

  《色.戒》果然是李安16年导演生涯尺度最大之作!男女主角梁朝伟与汤唯片中3场超露骨激情戏约长达10分钟,火热纠缠及高难度体位令人叹为观止,两人甚至三点全露,包括朝伟的臀部及私处,这也是他从影25年来最大尺度演出。两人做足戏,表情逼真,令首映式全场观众哗声四起。有人说这场激情战梁朝伟与汤唯真的做,也有人说这全是借位,实际上是假做的。究竟他们是真还是假看看以下辩证自己作判断吧!


    更多关于【星娱TV】汤唯不雅照片全集婚后将减少激情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