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鲁豫新发型获赞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2:54: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鲁豫新发型获赞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责任编辑:Linda

鲁豫新发型获赞

  7月26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我是演说家》在京进行新一期的录制,本是照常的导师登场,却迎来全场观众集体惊呼鼓掌,原来是鲁豫换新发型了,发型减龄成功获赞无数,乐嘉惊赞:“你一下子又年轻了7岁!”

鲁豫新发型获赞

  为什么鲁豫那么瘦?

  她一顿只吃10粒米?

  10粒米太夸张了好吗!还不够塞牙缝呐!其实鲁豫的纸片人身材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骨瘦如柴的双腿和纤细欲折的双臂,总是让人在视觉上产生一种“震惊”的感觉。瘦本来是女孩尤其是女艺人炫耀的资本,在鲁豫身上却越来越成为一种被诟病的烦恼。对于大家的不理解,看看鲁豫是怎么说的,鲁豫称自己并没有越来越瘦,而是人们太主观,“凭什么说我越来越瘦?其实,我一直就是这么瘦。 要是越来越瘦的话,我这个人不就没有了!

  现在既不想减肥也不想增肥的鲁豫,自我认定为“身体健康”:“以我的工作量来说,我的身体状况算是可以了。你们硬要说我瘦的话,那我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10粒米”的原则

  暴瘦成骷髅的鲁豫,曾透露除了身处高压环境之外,对自己有极高的自我要求也是她多年来不断减肥的原因。

  在午餐及晚餐尽可能不吃米饭

  在一次节目中陈鲁豫透露她如此纤瘦的秘诀:“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十几粒,可蔬菜、水果、鸡、鸭、鱼、肉我可一样都不耽误。

  要想减肥的朋友,就按照我的方法试,保证百试百灵。而且我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后,要先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否则这一天什么也吃不下。”

  不过,早前鲁豫在做客《锵锵三人行》时,又否认了“十粒米”的传说,说自己只是吃得比较少比较快而已。

  喜欢瘦带来轻盈感

  鲁豫在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对于胖瘦的态度不太健康,我在看自己的影像和电视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挺单薄的,但是要是照镜子,我觉得似乎又没有那么夸张地瘦。

  因为你必须要保持这样的一个状态,我有一次看池莉的小说,说人要是不吃饭很瘦的时候感觉很轻盈,我就挺喜欢这样轻盈的感觉。我对于别人的胖瘦都可以接受,但是 对于自己的胖瘦就非常地在意。

  我觉得我的态度不健康,其实我再重十斤不成问题,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能再胖下去。”


    更多关于【星娱TV】鲁豫新发型获赞 鲁豫为什么那么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