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舒淇晒自拍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帅哥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1:55: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舒淇晒自拍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帅哥- 责任编辑:Linda

  舒淇:舒淇前日(7月25日)夜间晒出甜美自拍照,不过女神这次可不是为了晒自拍。原来照片远处有一个外国帅哥,舒淇竟是为了拍他才举起的手机。她还调皮写道“醉翁之意不在酒”,外加三个害羞表情。

舒淇

  网友则表示:“你搭讪了没?”“又学了一招”“放心,你在哪里都吃得开的。”

  舒淇,女,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

  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多部影片,后凭借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奖项。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2005年凭借《最好的时光》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担任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2009年担任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 ;同年,舒淇凭借《非诚勿扰》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奖 。2012年,舒淇和余文乐共同主演了电影《情谜》。2013年,文章、舒淇主演了《西游·降魔篇》。2015年12月,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上映 ;主演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国版。2016年,参演电影《健忘村》[8] 和《The Adventures》。


    更多关于【星娱TV】舒淇晒自拍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帅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