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蔡少芬美艳穿婚纱 蔡少芬cos金鱼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1:3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蔡少芬美艳穿婚纱 蔡少芬cos金鱼脸- 责任编辑:Linda

  7月27日下午,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写道:“从盼望到绝望!今天!你是哪个状态的我?”照片中,蔡少芬美艳穿婚纱配拖鞋,摆出连贯的表情包,简直可爱到爆。

蔡少芬美艳穿婚纱

蔡少芬美艳穿婚纱

  网友纷纷留言“白婚纱配红字拖,洋气的娘娘”,“从女神到女神经的一步步蜕变,娘娘你变了”,“笑死我了,太搞笑了”,“你穿婚纱你老公知道吗”。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香港。17岁获港姐季军走上演艺之路,后又塑造了多个荧幕经典被观众熟知,她有着俏丽的外表,而生活中的蔡少芬是个温柔顾家的贤妻良母。

  蔡少芬与张晋的爱情曾感动了不少网友,当初蔡少芬嫁给张晋时,男方只是个不知名的小演员,而蔡少芬却贵为港姐,还是TVB一线花旦,身份地位的悬殊让外界对两人的感情不看好。多年后,张晋终于夺得香港金像奖,蔡少芬喜极而泣那一刻,外界才开始为蔡少芬当初为这段感情的坚持而感动。

  当年蔡少芬与吴奇隆分手后,在2003年左右,披着港星光环北上捞金,参演《水月洞天》、《灵镜传奇》时结识张晋,逐步建立恋爱关系。直到2008年,她告知天下要与张晋结婚,无异于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身边很多人不看好这段婚姻。

  势利的港媒从两人结婚酒店地址的偏远、男方是个无名小辈、只有堪称穷酸的家庭等对他们婚姻的明嘲暗讽,还说张晋配不上蔡少芬,不要说习武之人性格刚烈受不起,就连张晋的父母听到后也非常不爽,说张晋就算不是富贵家庭也是小康之家呀,不能算配不上吧,却惹来舆论更多挤兑。

  张晋在金像奖得奖后,除了幸福靠你了 ,还特别对太太蔡少芬说了一段话: 结婚时我们说过风雨同路,我们有了,希望以后有更多风景。 蔡少芬之后也在微博上透露说, 风雨同路 是两人在婚礼上的结婚誓言 蔡少芬这样的女人就像一所学校,在跟家人风雨同路之后时,也能给家人带来精神上的财富和事业上的成功。

  蔡少芬,香港女艺人,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香港。蔡少芬的童年时代父母就已经离异,父亲是做交通行业的,母亲无固定工作,蔡少芬与大哥跟着母亲生活。

  蔡少芬天生丽质,或许是环境迫人,15岁时她就参加TVB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7岁时更被母亲亲手送进香港小姐选美。明眸皓齿、白皙幼嫩,站在领奖台上,眼神似小鹿一般张惶,她不知道前路是什么,但却已没有退路,只得硬着头皮强笑起来往前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