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毕书尽签唱会遭丢鞭炮闹场 致女歌迷受伤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5:48: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毕书尽签唱会遭丢鞭炮闹场 致女歌迷受伤-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毕书尽(Bii)今(12日)在西门钉为新专辑《I’M Bii TO THE DOUBLE i》办签唱会,吸引千名粉丝,把电影街塞爆,证明他的高人气。但现场惊爆意外,有人丢鞭炮造成现场歌迷受伤。Bii稍早也在脸书发声,向受惊吓的歌迷道歉,怒向肇事者质问“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你要这样吓他们?”

  Bii所属老鹰音乐已报警,但目前没抓到人,受伤的是3名高中女粉丝,其中一个手被炸到起水泡,另外2个躲鞭炮跌倒,工作人员原要帮他们赶紧送医,但粉丝坚持要拿到Bii签名才走,还说看完医生要回来签唱会。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混乱,不知道鞭炮有人从附近房屋楼上丢下,还是人群中丢的,Bii看到粉丝受伤,也向台下歌迷喊话:“小心安全。”

  他稍早在脸书谴责伤害人的行为,“不管你是因为什么理由,任何事都可以好好讲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还对受伤和受到惊吓的歌迷说对不起,呼吁他们要就医再跟他报平安。他还向外来的粉丝澄清,“台湾治安真的很好,这样的事没有很常发生”希望能尽快找到捣乱的人,给大家一个交代。

  为了应景端午节,Bii亲自特调香水喷在他事前淮备好的200个香包上,要送给歌迷,粉粉们看到香包都疯狂尖叫,想把Bii的专属香味随身携带。Bii粉丝福利做好做满,还抽签找了2名幸运女粉丝上台与他合唱新歌《三八》,他左拥右抱和粉丝坐在沙发上,还纯情的耳朵红了,但他解释是因为“天气太热”。


    更多关于【星娱TV】毕书尽签唱会遭丢鞭炮闹场 致女歌迷受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