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成龙:当范冰冰是哥们 谈恋爱观众受不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5:3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成龙:当范冰冰是哥们 谈恋爱观众受不了-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与范冰冰时隔7年再度合作的新片《绝地逃亡》即将上映,两人二度合作,上回在《新宿事件》中扮情侣,这回却变成叔侄关系,成龙笑说与范冰冰关系愈来愈“铁”,只把她当哥们,不当女人,让范冰冰苦笑说:“好惨!”

  成龙与范冰冰11日连袂宣传电影,接受大陆媒体专访,《绝地逃亡》从开拍到上映足足2年,经历更换导演、摄影师溺毙等衰事,一度传出电影“烂尾”,成龙拍胸脯保证没烂尾,“我拍了54年电影没有烂过尾,任何烂尾我都会自己上去。”

  成龙爆料,电影筹备时提议由范冰冰出演,“他们一讲冰冰,我说不是讲她跟我谈恋爱吧?我自己都受不了”。范冰冰反问为什么?成龙一脸无奈笑说:“观众也受不了”。

  两人相差近30岁,成龙却很欣赏范冰冰没有年轻演员的“娇弱”毛病,虽然帮她准备替身,但范冰冰仍坚持自己上,成龙也格外注意安全,拍跳窗戏时,连纸盒的尖角都要拿榔头先敲软,以免高速撞伤。范冰冰现场教老大哥流行语,成龙却把“壁咚”说成了“墙咚”,范冰冰笑说:“也没错”。


    更多关于【星娱TV】成龙:当范冰冰是哥们 谈恋爱观众受不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