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朴有天被控性侵再反转!曝女方并没有撤诉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2:45: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朴有天被控性侵再反转!曝女方并没有撤诉-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JYJ”成员朴有天13日惊传被控性侵,事隔一天,声称受害者的李姓酒店女于14日傍晚突然撤消告诉,案情出现大逆转。

  朴有天13日被一名在酒店工作的24岁李姓女子,指控他本月4日到居酒屋聚餐时,在店内的洗手间性侵她,事发一周后,由李女男友代替她至警局报案。消息一曝光,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即出面否认,并指控李女为钱恶意栽赃。

  然而在韩国时间傍晚6点30分,李女男友向韩国媒体《东亚体育》表示已到首尔区江南警察署撤告,并说因为当天听闻女友发生此事太生气才报警,事后也认为自己太冲动才 决定取消告诉,称当时报案没想要把事情闹那么大,而女友听到消息传开也受到很大的冲击,表示双方都是被害者,案情出现逆转,也让朴有天粉丝大呼终于还他清白了。

  虽然《东亚体育》报导李女男友已撤告,另一韩媒《STAR NEWS》却指出,受理此案的江南区警察厅并没收到撤诉通知,而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也称是看到报导才知撤告消息,目前还在确认事实为何。


    更多关于【星娱TV】朴有天被控性侵再反转!曝女方并没有撤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