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没有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警方:不要信谣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2:4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没有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警方:不要信谣言- 责任编辑:Linda

1

  近日,网曝L姓小鲜肉被抓,更有爆料号直指李易峰,对此李易峰方发律师函否认,圈内仍有不少L姓男星均躺枪。14日下午,平安北京发声,提醒大家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坐实并没有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

  平安北京表示收到不少网友热情的评论和转发,深深感受到大家对首都禁毒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对毒品犯罪嫉恶如仇,让蜀黍很欣慰。欢迎大家积极举报身边的涉毒违法线索,但也要提醒大家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

  此外,据@微博管理员 通报,6月14日上午,电影导演、影评人@江小鱼 发微博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该消息一经公布,引起网友和舆论的密切关注,甚至引发对一些知名演员的无端猜测。但后经站方与@江小鱼 方面核实,@江小鱼 始终不能提供任何能够证实其消息真实性的证据,并将此前发布的微博删除。且@平安北京 也就此提示网友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站方根据《微博社区管理规定》第20条之规定,对构成“发布不实信息”的账号@江小鱼 予以禁言、禁被关注15天,扣除信用积分10分的处罚。


    更多关于【星娱TV】没有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警方:不要信谣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