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小宝赞杨千嬅刀尖女人 女方调侃其像鬼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2:3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小宝赞杨千嬅刀尖女人 女方调侃其像鬼- 责任编辑:Linda

1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发布会于6月14号在四川峨眉举行,发布会上,“将领”张国立[微博]带领“士兵”沈腾[微博]、宋小宝[微博]、黄小蕾[微博]、张卫健[微博]和杨千嬅[微博],以刚刚结束录制的《戚家军抗倭》中的造型亮相,原本要出席的金圣柱因脚伤原因没能到场,组合成员李汶瀚代替出席,并确认参加第三期的录制。发布会现场,各位嘉宾不仅跟着武术老师学习狼筅,还比武争帅,两名女将杨千嬅和黄小蕾也不甘示弱,一招一式耍得有模有样,宋小宝还称赞杨千嬅是“刀尖儿上的女人”。而宋小宝也被嘉宾们爆料:“我怀疑他是不是有多动症。”“他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在说,录制结束后在微信群里还说。”

  张国立叹综艺竞争压力大 杨千嬅黄小蕾耍狼筅挂帅

  发布会一开始,张国立一身将领装扮率先出场,还大谈自己的感受:“第一季播的时候其实内心很忐忑,因为当时各个卫视都跟疯了一样,都做综艺,竞争力太强,我们在摸爬滚打中其实很拼,但没想到节目出来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要做既好看,又有深度,又有文化传承内容的节目,要传递正能量。”

  随后,“士兵”沈腾、宋小宝、黄小蕾、张卫健、杨千嬅和李汶瀚一次登场,正式开始耍狼筅比武争帅。张卫健以醉拳的形态将狼筅耍得有模有样,赢得了台下阵阵欢呼。杨千嬅黄小蕾两名女将也巾帼不让须眉,耍起狼筅的帅气姿态不输其他的男性嘉宾,宋小宝更是称赞杨千嬅是“刀尖儿上的女人”。最后,两名女将胜出,成功挂帅。

  嘉宾间互爆料欢乐多 宋小宝成众人话题

  沈腾来录制节目之前腰伤复发,因此被黄小蕾称作是“性感担当”:“因为他腰不好,所以就感觉特别柔弱,一会儿坐下一会儿起来那种。”沈腾则表示现在已经好多了:“腰已经好多了,但医生还是建议多休息。”张卫健更是戏称:“反正沈腾都已经习惯这样的节奏了,就是坐下起来,坐下起来。”

  虽然宋小宝没有参加群访,但存在感一向很强的他,也成为了众人口中的话题。被问到宋小宝是不是负责活跃气氛时,黄小蕾直呼:“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多动症。”张卫健则爆料他从早到晚说不停:“小宝啊,他从早上起来就开说,到晚上节目录制结束了,在我们的微信群里还在说。”而“韦小宝”与宋小宝的相逢,也让张卫健觉得很有亲切感:“其实我觉得我更小宝还蛮有火花的,可能是因为都叫小宝吧,觉得很有亲切感。”作为搞笑担当的宋小宝和沈腾,杨千嬅却表示一开始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有时候真的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因为他们说得实在太快,而且又是东北话,所以就感觉宋小宝每天就像鬼一样在我身边飘过。”

  据悉,《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将于6月19日晚8:30首播。


    更多关于【星娱TV】宋小宝赞杨千嬅刀尖女人 女方调侃其像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