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神反转!吉吉与泽恩分手10天后快速复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1:4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神反转!吉吉与泽恩分手10天后快速复合-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国外媒体报道,于6月3日传出分手消息的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再度被曝复合,理由是泽恩不断恳求吉吉给予自己“重来一次”的机会。

  几乎就在他们关系结束的消息传出来的同时,他们已经复合的消息也随之而来。近日,有内部消息人士向《人物》杂志透露称,“他们在相处的日子里争吵不断,吉吉逮到了泽恩说谎的证据并且不想在隐藏下去,所以就甩了他。”但是,在分手后的这段时间,泽恩通过自己的各种努力向吉吉证明,他值得获得“第二次机会”。“他们一直都没断了交流,并且彼此也都承认两个人之前的相处时光很美好。在交往7个月之后,这对闪光灯下的情侣很快就又重燃爱情之火。”

  “就目前而言,一切顺利,但是事情也很可能一夜之间反转。泽恩需要持续不断地向吉吉证明自己的真心,否则吉吉会很快离开他。”

  据该报道称,吉吉于6月10日独自飞往伦敦支持自己的男友,此前泽恩因为严重的焦虑情绪而无法完成原计划在11日举行的演出,并公开向所有的粉丝诚恳道歉。在他发出道歉声明之后,吉吉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长文来力挺自己的这位男友:

  “你的勇敢一直让我感到骄傲,你昨晚的诚实证明了你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做自己,真诚的人总会彼此遇见。作为一个歌手,你已经竭尽所能向你的粉丝解释了你当前的处境,试图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你。所以,那些能够体会你难处的人必将一起见证你的成长。我们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并且让彼此过得更加轻松,你的天分和赤诚之心心永远不会带你走向歧途。爱你,并且始终如一地为你骄傲。吉吉。

  另据悉,在去年宣布退出单项组合之后,泽恩开启了自己的solo之旅,而此次英国站本应该是他的首秀。同时,他的前未婚妻皮埃尔-爱德华兹(Perrie Edwards)也在这场演出中与乐队一起表演。


    更多关于【星娱TV】神反转!吉吉与泽恩分手10天后快速复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