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实锤!牵手逛街甜到爆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9:3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实锤!牵手逛街甜到爆- 责任编辑:Linda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实锤!牵手逛街甜到爆

  6月16日消息,杨丞琳与歌手李荣浩绯闻传足近两年,每每公开活动被问及恋情时,两人都是耍太极避谈。昨日(6月15日),两人被拍到一同现身东京新宿某商场内手牵手逛街挑衣服,一副热恋情侣的模样,让这段绯闻终于有图有真相了。腾讯娱乐记者就此联系到李荣浩所在华纳音乐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也是刚看到新闻,目前对此事还没有回应。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到了去年7月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杨丞琳在工作结束后径直前往了李荣浩的寓所。两人大概相聚了三个小时后,李荣浩驾车送其到达机场离开,这也被视作两人相恋的实锤。同年9月,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感情状况,他终于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虽然未承认恋情对象就是杨丞琳,但他表示对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不过被问到和杨丞琳领证的消息,他却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虽然两人始终未公开承认恋情,但翻看微博,也可以找到不少蛛丝马迹。6月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连续两年都在当晚12点准点送上生日祝福。去年7月李荣浩30岁生日的时候,杨丞琳也不避嫌在微博上写道,“30的你,生日快乐”。今年五月份,李荣浩在微博晒出演唱会宣传的T恤,杨丞琳更大方转发微博还大赞T恤好看,也被粉丝视作为男友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今天,两人恋情终于曝出实锤后,不少粉丝都送上了祝福,“男才女貌的一对”。腾讯娱乐联系到李荣浩所在公司华纳音乐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暂不回应此事,如果有回应公司和李荣浩会在微博上进行表态。


    更多关于【星娱TV】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实锤!牵手逛街甜到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