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贾静雯夫妇为大女儿办庆生派对 温馨祝福很暖心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6:54: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贾静雯夫妇为大女儿办庆生派对 温馨祝福很暖心-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2015年再嫁修杰楷并生下女儿咘咘,平时常大多分享宝宝的萌照,因此被质疑偏心。当时她难过透露真正原因,引起所有人心疼,18日大女儿生日,她和老公特别帮对方庆生,感人的PO文引起网友鼻酸。

  几年前,贾静雯与前夫离婚并夺得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后。后来,贾静雯与修杰楷重筑爱巢,并且再迎事业高。可自从女儿咘咘出生后,贾静雯的微博中晒出了不少咘咘的照片,而大女儿梧桐妹则鲜少出镜。不少网友称,贾静雯有了小女儿后变得偏心起来,再嫁人后对梧桐妹不够重。

  对于这样的评论,贾静雯有理说不清,又觉得很憋屈,迫于压力她说出了“偏心”的原因。原来贾静雯能够拿到梧桐妹的抚养权,完全是因为答应了离婚协议书中前夫提的两个要求,第一个为梧桐妹不能参加公开活动,长相不能在媒体前曝光,第二个为贾静雯在海外拍戏不可以超过5天。若贾静雯违反了以上两个条件,就会面临吃官司的境地。

  6月18日是梧桐妹11岁生日,贾静雯为了给女儿庆生,满足女儿要快快长大的心情,所以特别举办了“小大人趴”,由于大女儿经常羡慕她能打扮漂亮地工作,所以她让对方穿着平常不会穿的衣服,踩着自己的低跟高跟鞋,“你整个散发的光芒就好像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让我有些许的不适应”,提到自己是一个舍不得女儿长大的妈咪,句句都充满了为人母的喜悦和不舍。

  除了贾静雯祝梧桐妹生日快乐外,老公修杰楷也晒了多张继女的美照,提到这是咘咘帮姐姐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祝福对方能快乐长大,感性提到“希望能为你的童年留下些特别的回忆”,许得每一个愿望都能成真,搂着继女开心合照也引起关注,纷纷大赞他是好爸爸。


    更多关于【星娱TV】贾静雯夫妇为大女儿办庆生派对 温馨祝福很暖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