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逃跑计划深圳开唱嗨爆现场 汤唯携夫低调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4:31: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逃跑计划深圳开唱嗨爆现场 汤唯携夫低调现身- 责任编辑:Linda

1

  2016逃跑计划like a bird全国巡演深圳站正式开唱!逃跑实力回归,深圳音乐厅再次点燃了属于逃跑计划的尖叫声,而深圳站火热的开场,也意味着来拉开了逃跑计划2016年全国巡演的神秘帷幕。让人意外的是,已经怀孕数月的准妈妈汤唯,此次竟然也戴着口罩低调现身观众席,韩国籍导演丈夫金泰勇全程相伴。

  观众万分期待 深圳全场满座一票难求

  在逃跑计划巡演首站深圳站深圳音乐厅的门口,有很多年轻人的面孔,他们因为逃跑计划聚集在一起。他们有很多都是从深圳周边的城市组团而来,纷纷聚集在由“趣票网”发起的#我爱逃跑#粉丝福利活动,每个人的手上都捧着“LIKE A BIRD”主题海报和周边,亲身体会逃跑计划的专场演出现场以及逃跑计划的新歌也是他们不远千里来演唱会的原因。有粉丝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已经喜欢逃跑计划非常多年,无论哪一首歌都了然于胸,当失恋的时候,逃跑计划对她说:“不论心在哪里,我会将你永远珍藏,在心中最明亮的地方,哪里是你永远的拥抱”当生活遇到了低谷,逃跑计划对她说:“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似乎只能这样、停留一个方向、已不能改变”当不被人理解是,逃跑计划对她说:“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oh~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每次在失落的时候,都是逃跑计划的歌声支撑着她继续前进。现场的粉丝哪一个又何尝不是如此,为了逃跑计划纷纷提前在预售期就付款订票了。他们知道逃跑计划的巡演没票是分分钟的事情。果然如此,当晚的演出全场满座,现场买票几乎是不可能。巡演主办方悦天文化也一再声明此次演出所有门票都已经售罄了,作为此次巡演首站开门大红,粉丝对接下来的各站城市更是无比期待。

  独特的舞美布置 观众被带到逃跑世界

  此次的灯光舞美布置,逃跑计划全员都有参与到了制作中。逃跑计划主唱毛川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诠释道:“此次2016年的巡演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次大派对,很多人在群里说了很久希望能够成型,而此次既然是家人的聚会,那就把大家都请回我们追熟悉的地方,请到排练室,我们创造音乐,创造和大家羁绊的地方,这是个熟悉温暖的家”因此这一次的舞美布置,是为了打造一个排练室,使用的是相当于音乐节规模的音响系统。

  当灯光逐渐变暗,演唱会主题曲LIKE A BIRD的旋律渐渐升起然后逐渐明朗,回荡着毛川细声地呢喃,仿佛即将拨开烟雾见天日,随即立即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一系列朗朗上口的快歌很快将“逃犯们”的耳朵吸引住,随着最后一个激荡的音符重重落下,观众们欢呼,逃跑成员也转而坐到了一张沙发上,真真的将这场演唱会变成一个HOUSE,大家都是逃跑计划的客人,难以言表的感情,我们用音乐来表达。一首“WITH OR WITHOUT YOU”唱出了逃跑成员的音乐初衷”四个人组成的乐团,在台上发出的O~O~O~,竟然能发挥如此大的感染力“。一首“睡我上铺的兄弟”又勾起了多少校园回忆。演出现场主唱毛川也首次坦言”逃跑计划从来都是一个不太符合市场规律,产量低出歌慢,却是一支乐队所支持的一种态度,所谓的光明的未来,不一定是所有人的光明,心灵的光明才是真正的。“”人生就是由一个一个的选择构成的“”希望咱们都能做到自己心目中的无限大“。大提琴曲”《MEMORY》就好像要我们搭载一个时光机,踏着逃跑计划一步步走来的脚印,逐渐过渡到,他们第一首为众人所熟知的歌《夜空中最亮的星》,现场歌迷更是自发地打开了手机的灯,随着旋律摇摆,今夜的夜空最亮的星并不孤独。“08年我们结婚“让浪漫的气氛瞬间充满了整个音乐厅,情侣们纷纷站起,相拥,随着音乐摆动着身体。一首”wonderful“彻底让整个音乐厅躁动了起来,”逃犯们“纷纷簇拥到舞台前,毛川与粉丝一一击掌,并说”这才是我们熟悉的场面,不是吗!“逃跑计划,彻底颠覆了音乐厅的传统,我们更多的是在音乐厅感受高雅的古典乐,从来没有试过将音乐厅变成一个摇滚音乐节似得场景!就连在场的场务,也默契地让观众们自发地走到舞台前,齐声合唱!这一刻,摇滚就是我们的血液,音符就是最好的酒精,今夜不醉不归。安可声不绝于耳,逃跑成员重新回归,一首“重来”回味无穷,让我们将热爱重来一遍,逃跑计划永远在你身后。

  所有在现场的观众都能近距离的听到逃跑计划的作品,能够分享他们最想和观众说的故事。当晚无论是逃跑的骨灰粉还是逃跑的新粉丝,都沉迷在现场无法自拔,音乐厅的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直至逃跑退场。逃跑在结束后还组织了短暂的新专辑的签售,粉丝排起了长龙,可惜因为时间以及数量的问题,很多观众都错过了此次机会。

  准妈妈汤唯戴口罩低调当粉丝 韩籍丈夫全程相伴

  此次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最大的主角就是逃跑计划。而眼尖的观众也在现场发现了女神级别的逃跑计划粉丝汤唯出现在了逃跑计划首站的现场,自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后都一直保持低调,在16号被网友发现出现在深圳地铁,明显已经有了宝宝。此次现身逃跑计划的现场,难道是因为逃跑计划的音乐能够给宝宝带来不一样胎教感受吗?还是一向文艺范儿的汤唯,也有被逃跑计划感动的一面,希望宝宝也是个能够燥起来的孩子!我们无从得知,但此次女神助阵逃跑计划现场,代表着逃跑计划所获得来自各界的肯定。

  接下来的巡演行程非常密集,逃跑计划主唱毛川的腿伤还未痊愈,但在接受采访时他强调他会咬着牙坚持,因为在深圳站,毛川感受到了来自粉丝的无限期待,他们的欢呼声,掌声,期待的眼神,是我们整个团队继续坚持前进的动力,所以咬着牙也会唱完!


    更多关于【星娱TV】逃跑计划深圳开唱嗨爆现场 汤唯携夫低调现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