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马可王丹妮共度两日夜 酒店同居地下恋情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2:55: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可王丹妮共度两日夜 酒店同居地下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1

  6月22日,据媒体爆料,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的马可在结束拍摄后,驱车近百公里到义乌机场接王丹妮,随后二人一同返回了马可在横店入住的酒店。第二天清晨,媒体拍到马可从王丹妮入住的酒店房间走出,王丹妮随后到了马可的拍摄现场,还给现场工作人员大派零食。

  这并不是“马王”CP第一次走进大家视野。早在去年8月,名为“扒圈圈”的网友就爆料到:“马可和王丹妮在一起了,蛮久的。”当时正是《花千骨》大热的时候,消息一出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王丹妮这个略显陌生的名字就此进入大家实现,有网友猜测称:“多数是炒作。”但是马可和王丹妮二人微博互动极其频繁。如果说王丹妮时常发微博为马可庆生、称赞马可是“男神”还能用粉丝行为来解释,那马可频繁地在王丹妮微博下的留言互动证明二人可决不是偶像和粉丝那么简单。

  此次媒体拍到了二人同居一室并甜蜜约会的照片后,马可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一直未曾接听记者的电话。但上次二人传出恋情后,马可经纪人曾以斩钉截铁的“只是朋友”作为回应。

  据了解,王丹妮,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新娱乐频道光线传媒《全能综艺班》表演嘉宾。作品有《烽火佳人》(观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等。


    更多关于【星娱TV】马可王丹妮共度两日夜 酒店同居地下恋情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