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日本女星广末凉子自曝曾因压力大自杀未遂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0:55: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日本女星广末凉子自曝曾因压力大自杀未遂- 责任编辑:Linda

1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广末凉子如今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和丈夫Candle JUNE一家五口生活的很幸福,工作上也进展顺利,但是过去她也曾有过各种糟糕的经历,日前她接受时尚杂志《FRaU》七月号的采访,透露曾经自杀未遂。

  《FRaU》杂志以“想问却不能问的事情”为题,记录了对广末凉子的采访,报道约两万字,广末凉子回顾了从出道至今的整个生命轨迹,有些内容令粉丝吃惊。广末凉子透露,2003年她与模特兼设计师冈泽高宏奉子成婚,当时如果不是怀孕根本没法结婚,而且如果不是因为结婚生子淡出演艺圈,她可能精神压力太大会出问题。

  对于第一次婚姻失败离婚,广末凉子称并非冲动的决定,而是自然发展的结果。多次被曝光绯闻的她在采访时第一次亲口提起绯闻,还有更惊人的告白,她在采访时说:“二十多岁的后半段,我遭遇了人生中最糟糕的时期。我感觉压力太大,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就感觉不知不觉中突然站在了高处,心惊胆战害怕有人在背后推我一把。”

  广末凉子25岁到30岁之间从育儿休假到复出做女星,还宣布离婚,对她的人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事,她透露曾经被逼到差一点自杀,是孩子的存在阻止了她做傻事。据一位演艺圈相关人透露:“广末凉子曾被曝光与永井大交往,她的孩子们也与永井大关系很好,但是后来永井大劈腿喜欢上别的女星,或许广末凉子精神不安与这件事有关。”

  在广末凉子最痛苦时拯救了她的是现任丈夫Candle JUNE,2010年10月广末凉子再婚,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作为妻子、母亲和女星她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更多关于【星娱TV】日本女星广末凉子自曝曾因压力大自杀未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