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看完小S被虐 蔡康永:无法再跟她一组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0:4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看完小S被虐 蔡康永:无法再跟她一组了-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播12年的《康熙来了》自今年1月14日播出最终集画下句点后,不少人都相当期待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能有再度搭档的机会,而两人也将于25日登场的金曲奖,再度合体担任颁奖人,引发高度关注。不过,蔡康永看完小S新节目《姊姊好饿》预告片段,却大呼“无法再跟她一组了”。

  小S新节目《姊姊好饿》近日释出宣传片,只见小S在片中受尽凌虐,不只被鞭打,头还被抓著浸水,精湛演技让她都得意自夸:“播出之后应该会接到很多导演的电话。”但昔日搭档蔡康永看了却不是很满意。

  蔡康永今转发该则影片,看到小S讲出“因为蔡康永先请辞,我就没节目啦”,把最近没上节目的原因都归在他身上,又好气又好笑地表示“那个,对方根本还没怎样,就立刻先把我名字招出来”,开玩笑说“我以后做案真的不能跟这家伙一组”,直调侃小S供招得夹七夹八,招供还兼勾搭。


    更多关于【星娱TV】看完小S被虐 蔡康永:无法再跟她一组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