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赵本山女儿19岁将念硕士 不惧被评价丑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1:4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赵本山女儿19岁将念硕士 不惧被评价丑- 责任编辑:Linda

1

  为了能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吃上热腾腾的午餐,近段时间各明星都纷纷通过一直播为孩子们筹款。6月26日,赵本山女儿妞妞也加入免费午餐公益行动行列,通过微博上传和大家聊天直播视频。视频中赵本山女儿透露大学毕业了,9月份就要读硕士了,全程非常的活泼可爱。

  6月26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一直播为贫困地区儿童免费午餐筹款。视频中妞妞称因为自己在外地住的酒店,所以没办法做饭,但是自己是会做饭的。97年出生的妞妞还透露已经大学毕业了,跳了两级,九月份就要读硕士了,在大学读的是服装设计和市场营销双学位,硕士报考的是国际金融,看来非常的厉害,不仅有颜还有品!

  直播中妞妞除了给网友唱歌聊天,还非常逗趣的回答网友问题,其中有网友问是不是开美颜了,妞妞也真诚回答道:“当然了,不然你上来啊!”。对于有网友评价她“丑”,妞妞表示:“我爸说我不能骂人也不能被人骂,所以有人骂我我就说‘反弹’。”视频的最后妞妞还给网友送上一段喊麦表演,获得不少好评,称赞其接地气。

  此直播视频一经播出,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其点赞,称:“小姑娘挺好的,单纯可爱,正能量支持你。”“很真实的孩子,不做作!”


    更多关于【星娱TV】赵本山女儿19岁将念硕士 不惧被评价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